星期六黃昏
格友們約了一塊聽戶外音樂會

地點在大安森林公園
音樂、涼風........真是舒服的夏夜......


音樂會後.......
我們步行至永康街覓食

格友來這好幾回
所以推荐我們就近來此用餐
紅蜻蜓食事處
02-23947517
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日式炒麵


...................
是可樂餅嗎?!


豬頸肉串燒
好好吃
很喜歡他的口感.......


味噌豬肉卷


雞肉丸子串燒


雞肉丼
裡頭的燒烤雞肉塊好好吃.....


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不是雞肉就是豬肉.....
因為我跟乙媃不吃羊......哈哈.....
這也很好吃......


烤鮭魚飯糰
歐依細........
不過.......我只吃啃了一口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



 喃喃自語 
※ 發現大安森林公園晚上好涼快ㄚ,真想把床、棉被、枕頭都搬到那去睡......
※ 我的相機遇到晚上或昏暗的地方就沒折了,拍起來很吃力,照出來的效果很差.......
※ 倒數第二張照片是格友拍的,因為我的都拍糊了,只好跟他借照片來用.......
※ 怎麼沒去 " 冰館 " 吃冰ㄌㄟ?不是沒去,是因為排隊的人多到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