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用嚇一跳
這荷葉排骨不是我做的.........



星期日的晚餐
簡單的不得了

小阿姨買來給我的小魏川菜館的荷葉排骨 ( 現成只要進鍋裡蒸蒸.....)
涼拌青菜、蒸蛋




前一晚做蛋包飯剩下的蔬菜
通通弄成一盆
做成酸酸甜甜的涼拌菜...........





小阿姨知道我以前常買小魏的荷葉排骨
經過時順手買了幾個給我
有一點點辣
不錯吃.......





 喃喃自語 

※ 覺得現在小魏的荷葉排骨比較瘦,我比較喜歡吃肥一點的........
※ 好想念他們的牛筋湯,超想吃,不過那挺補的,冬天去吃可能比較合適......
※ 最近都沒運動,肚皮上的泳圈越來越大圈,連走路都有點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