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每學期的學校日
參加完這次的學校日後
我們家乙媃就要小學畢業了
想到這我就免不了心酸酸
是ㄚ!
我比我們家女兒似乎還要感傷
沒想到孩子就這樣一轉眼間長大了
再來也真的很捨不得學校
捨不得這麼認真親切的校長....
捨不得帶過乙媃的二位導師....
更捨不得班上可愛的同學們......
和校園裡的每個角落.....
非常謝謝學校陪伴我們母女倆走過快樂的四年時光
想到這一次是最後一次開會
擔任這學期班級代表的我
昨天就忍不住打電話給導師
問問需不需要準備些什麼或幫忙些什麼?
雖然導師直說不用不用(她總是這麼客氣且常常一肩挑起所有班務)...
我還是衝進超市裡
買了一些小糕點和餅乾、冷飲
今天一早又泡了一大壺的柚子茶到學校去
就是希望家長們可以多坐一會
大家能夠多聊一會


-------------------------------------------------------------------------------


昨天星期五的簡易晚餐.......

冰箱裡的剩菜清一清
去超市時順手買了盒肉絲
上回學校媽媽過年前送我的米粉還沒煮來吃呢!
所以今天就炒米粉吧!....




今年元宵節前
在中正紀念堂旁的民俗藝術街
吃了碗三菇羹湯很喜歡
所以也順手買了三種菇類回來自己DIY亂煮.....




這自個兒亂炒的米粉賣像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還不錯吃啦!.....




我真的很愛吃菇類的東西
這整整半鍋都是被我吃掉的
呵呵....




把剩下的炒米粉從炒鍋裡移到小鍋子放著
這炒鍋底都是有點焦黃焦黃的鍋巴
用鏟子鏟鏟鏟的鏟下來
焦焦脆脆的很香很好吃
我最喜歡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