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和以前女兒一、二年級相比起來
現在的我雖然也是義工
但說真的
出現在學校的時間還真是少的可憐
虧學校還發給我一個義工出入證
和一張可以停在台大的停車證.....
我想很多義工家長大概覺得很怪吧!
這位太太算哪門子的義工ㄚ?
哎~~~~~~
原諒我
不過........當初和我接洽的家長
我一開始就先趕緊告知她
我的"家庭狀況"(要照顧臥床婆婆、上班)
恐怕沒辦法讓我常常出現在校園裡
所以如果有我可以協助的部份
希望能夠是不需要我出席
只要拿到資料自己就能在家做
做好後到學校打個招呼 → 東西放下 → 然後微笑走人
所以不知道實際情形的義工家長
我真的只能默默的在心裡對她們說聲抱歉......



還記得前陣子
我提起她們義工家長要演出的一齣戲嗎?
十二月初左右她們就要"公演"囉!......
所以二個星期前吧!
趕緊將那已經拖了很多時日的看板給趕著做出來

這是什麼東東?
這是她們演戲時會擺在後頭的菜單看板
上上星期做好搬去學校的前一晚
我還在樓下停車場想盡辦法把二塊大看板給塞進車裡
差點連門都快關不起來了.......




上星期會進學校是因為還有二個門簾我還沒做好
急忙將材料和釘槍都帶到學校
利用空檔時間趕緊把後面的部份完工交差
又在現場看她們彩排一次後
我又急急忙忙衝出學校跟老妹一塊去辦事情去了

為了這齣戲
她們還真泡起麵來了
實在有夠認真啊!
在此對她們表達最高的敬意.......(起立鼓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