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我並不大覺得天氣悶熱
反而.......覺得還挺涼快的ㄚ
所以真的不懂為啥我天天都在家裡昏睡一整個大白天
(非常疲累眼睛睜都睜不開完全不省人事的那種)
即使昏睡了那麼久
清醒沒幾個鐘頭後到了晚上九、十點依舊覺得很累想睡
照往常夜晚只要我睡足七、八個鐘頭
一早起床後就很少再補什麼眠
最多也只是下午小睡一個鐘頭
也因為這樣
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嗜睡症啦!
好可怕的感覺




這些天和女兒二人
晚上幾乎都沒好好吃頓飯
我們都嚷嚷著沒胃口不想吃
今天~~~~
女兒終於開口說想吃"米苔目"
跑了趟市場買了菜和水果
今晚.....
我們母女倆總算是吃了頓稍稍正常的晚餐了


加上油蔥的米苔目真的很香~~~^o^



歹勢~~~這蛋糕有點醜希望沒嚇到大家
今天手癢忍不住又弄起蛋糕來
很想學莎莎美美她們弄瑞士卷那種蛋糕
唉!沒錯
這還真有點難捲
捲了一小條切了六塊
有三塊切的很難看
另一塊被女兒吃了
所以........只剩這兩塊還像個樣子



吃完米苔目
女兒就吵著喊我快去弄水果冰
嗯!這是我和女兒倆突發奇想的冰沙
用奇異果三顆加優格再丟些冰塊
用果汁機下去打成冰沙狀
之後再挖幾個西瓜球、切幾片鳳梨
哈~~~~~
今晚的水果冰沙完工了

沒另外再加糖
所以只有水果及優格的甜味
真希望這個夏天
每晚都吃水果冰沙裹腹
那該有多好呦!~~~呵呵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