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做完了海棉蛋糕後
真的興奮到不想吃飯了
女兒連吃了三、四個後
我問肚還餓嗎?
這...這...這只能塞牙縫吧!
難道妳不打算給我晚餐吃啦!
.......
我能不給妳晚餐吃嗎?
妳老爹回來不唸死我了
只是剛弄完糕點想休息下ㄇㄟ
不過既然妳肚子還餓
那就一次累吧!
趕緊再進廚房將洗切好的菜隨便下鍋炒炒
再把湯給煮好
今晚只有我們母女倆
就簡單吃吃囉!
 
其實今天要炒的只有一樣菜
花椰菜和玉米都是用水煮的
我很愛吃花椰菜....呵呵
只是飯前就吃那蛋糕
雖然只是小小個
但已經影響到我晚餐的進食了
吃不下飯就啃啃花椰菜及荷包蛋吧!
 
今天的晚餐可以說幾乎都是菜類
因為我覺得這些天都外食居多
老實說青菜類的攝取量真的太少了
所以今天我是故意的.......
希望大夥都吃的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