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些日子裡忙歸忙
但到了吃飯休息的時間時
我還是會晃來Blog逛逛
去幾個朋友家看看大夥近況如何
偶爾還會忍不住留個話~~~~>_<

其實打掃還是有樂趣的
像這回把所有櫃子東西通通翻出來後
才發現家裡還有不少好東西
像一個全新的電磁爐、二個全新的鍋子
還好被我翻到了鍋子
不然家裡還有人想再去買一個回來呢!

還有還有這個....大夥猜猜看是什麼?

一個毛絨絨的米奇套子
呵呵!
套什麼東西呢?
登~~~~登~~~~登~~~~登
套這個..........球杆~~~^_______^

嗯~~~算算~~~我有三年多沒摸球杆囉!
自從婆婆的腿站不起來後
我好像就沒再去球場練過球了
打球........
並不是我的興趣喜好
純粹是因為有人有這樣的嗜好
加上愛買這類的東西
所以莫名其妙的也幫我買了套球具
球杆上頭的套子
都是開球店朋友的太太幫我準備的
這個米奇的套子就是大嫂去日本看新品時
覺得可愛"很適合我"而順手幫我買回來的~~@____@
想起這三年多來都把球具冷落在陰暗的角落裡
心裡還真是愧疚
這次清理屋子剛好順便把它整理一下
外頭再換個乾淨袋子套上
雖然下次再提它出門不知道是何時了
但也別讓它在角落沾灰才是~~^_______^


再來是這一大箱的東西
這不是整理屋子時發現的啦!~~^_____^
是打算準備收起來的.....我們家女兒的電子琴
這琴女兒也玩了有四、五年了
一直都保持的很好很乾淨
但這一、二年來女兒的功課逐日增加
所以彈它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與其放在外頭常常擦拭
不如乾脆收起來算了
這樣女兒的房間空間就又變得更大
沒事還能在裡頭跳個啦啦隊~~(因為她近來喜歡拿著啦啦隊彩球跳舞~@___@~)
當初的箱子、套子都完好的保存著
所以把琴大致整理一下後
就先暫時收起來放著吧!~~^________^
又大又重的琴
和女兒倆個人使出吃奶力氣才把它放上櫃子裡
呼~~~~~


這些玻璃瓶可都是我的寶
打開廚房櫃子數數有十四個
看看這些瓶子就可以知道我喝掉很多罐柚子茶
因為空間放不了那麼多
所以其實有好幾個都被我忍痛丟掉了
這麼些罐子要幹啥呢?
嗯.....過陣子再告訴妳們好了~~~^______^


除舊怖新(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