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金門許多宴客餐廳的料理都很好吃,尤其是海鮮料理餐廳,那鮮度真的是沒話說囉!

 

肚好餓啊!大夥先來一大盤的炒麵墊墊肚子,其他的菜再慢慢上。

海鮮店的炒麵總是那麼好吃,從小就喜歡,大概肚太餓了.......哈!這一大盤麵我盛了三碗了.....XD

 

炒花蛤是吧?!嗯!七月又是金門的花蛤季,去年就是那時候頭一次來金門玩

 

嗯!讓我想想......這好像是裹了粉後下去油炸的魚塊,之後再下去和醬汁拌炒,還蠻好吃的。

 

好吃的烤螺,以往只有看過從沒吃過,一大盤都是尺寸頗大的螺,一旁有醬汁可以沾著吃,但我覺得單吃就很美味。

 

炸魚......沾一旁的胡椒鹽好好吃,這盤我也吃好多喔!(飽.......)

 

糖醋魚.......不知道是什麼魚下去油炸後再糖醋料理,外層還焦脆著的口感真好吃,醬汁拿來拌飯肯定美味,至於裡層的魚肉則是厚實又鮮嫩。

 

以往沒吃過龍珠,沒想到吃過幾回後就愛上了,我個人很喜歡這道料理。

 

三杯中捲......料理味道香氣都很到位好吃,裡頭還有杏鮑菇是嗎?我覺得我好像有吃到幾塊耶!

 

其實還有二道菜被我拍糊了.....嗚!這盤是後來加點上桌的椒麻雞,海鮮店做椒麻雞還有模有樣,雖說在味道上稍有小落差,但我覺得還是不錯吃啦!金門炸雞最好吃.....哈!

 

看到門口擺了個看板,不知道怎麼點菜的客人,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九道料理海鮮餐廳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69號

電話:082-320083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