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去金門沒吃到炒泡麵,第二次到金門,跟小姪子去吃的那家龍河不合我的口味,第三次終於.....終於來到多人推薦的這家「鴻美」.......

位處在頗偏僻的地方......

 

這裡好荒涼,進來前還得經過一小段的彎延小路,真是想都沒想到裡頭會有一區小住宅,而這「鴻美」就隱身在這小住宅區裡,真的是人找到昏頭了。

呼!總算是找到這家店,地址為安民村2號......外來客要找還真是難,沒路名真的是有點小困難,嗯!下次再去應該要把沿路的路徑都拍下來給沒去過的朋友參考。

 

有賣不少小吃,不囉唆.......我的目標只有炒泡麵......

 

菜單大致如下請自行參考 (嗯!我的眼睛還是直盯著炒泡麵... XD)

來這三回,每次都算來的早 (中午十一點半多進門),過了十二點後裡頭幾乎都坐滿人一位難求,嘖嘖!真是不簡單,這荒郊野外的一家小吃店,生意竟可以好成這樣啊!

 

看到小姪子之前跟我說的「熱狗蛋」.....哈!不過我不愛熱狗就是了......

 

有賣雞排耶!嗯!就來一份吧!  

 

開心.....炒泡麵上桌,帶著一點點很像維力炸醬的味,這我喜歡,一份70元好大一盤,如果沒叫其他東西的話,我覺得二人吃一盤將將好飽,若有叫其他東西,我覺得可以三人吃一盤 (指一般人正常食量而言啦!)

 

其實我是要叫蚵仔湯,但怎麼老闆煮成蛤蜊湯?!不過很鮮很好喝。

 

這叫炒滷味100元,好妙的小吃,裡頭就是有像豬血高、豆乾、麵輪、甜不辣、香腸?還是熱狗啊?!以及豬耳朵,趁熱吃很好吃,冷了後會有點油、有點鹹。

 

炸雞排......帶點甜味,還可以接受,現炸口感還不錯囉!

 

之後又來過二回,跟小姪子還叫過炸甜不辣,是灑甘梅粉......也蠻妙的,在台北是有吃過炸甘薯是加梅粉。

 

第三回我總算是叫對了,要喝蚵仔湯,請寫「海蚵湯」....哈!這樣小份40元很超值喔!

 

金門好像泡麵料理不少,有天晃到沙美來也吃了餛飩泡麵。

很荒涼的小鎮,還是我這天來的不是時候,剛好正午時段店家都午休了,就是感覺整個小鎮冷清清、沒啥聲響怪嚇人的。

 

感覺店招牌還不少,但就是超靜、超冷清的。

 

這天會來沙美是想找間郵局處理一下事情,看了下整個金門離我住的最近的地方是沙美鎮,懶人不想跑太遠就跑來這囉!沒想到中午時間到一點半吧!連郵局都拉下門來午休......冏!

 

總不能在冷颼颼的街頭苦等著,還要半個多小時的四十分鐘才開門,只好先找家小吃店填飽肚子,晃來晃去就瞧見這家生意還不錯,就進門吃午餐去。

 

看旁邊的學生很多人點餛飩泡麵,我也叫了碗還不錯吃,看了下菜單,總之像什麼炸菜肉絲麵的也能用泡麵下去替代就是了.....哈!

鴻美炒泡麵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民安村2號

電話:(082) 332600

 

遠來興小吃店

地址:金門縣沙美鎮三民路22巷11號

電話:(082) 352622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