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一篇才寫到這家集成餐廳一整個不合我口味,就是那碗牛肉刀削麵,讓我當天午餐吃完後一整個空虛又充滿怨念,結果跟網友聊到金門該吃啥時?有美食家竟然提議了這家。

 

好吧!我真的傻眼了,上次不美好的用餐體驗,我到底還要不要再踏進這家餐廳啊?!讓人好二難,站在門口我想了會,再吃一次看看好了,希望上次真的只是個意外啦!

 

再把菜單PO 一次......

 

 

這次來再把反面的補拍一下

 

他們家就是小吃、炒菜都有囉!但牛肉刀削麵真的和我八字不合啦!嗚!

 

據說來這建議吃熱炒,不然就是叫鍋貼,我口中雷到一個不行的牛肉麵大夥沒吃過無從評價。

這是蔥爆牛肉嗎?好好吃喔!牛肉肉質軟硬適中,那醬汁的味道好熟悉,但又說不出和哪種料理很類似,讓人很想來一碗白飯。

 

大家都說好吃的鍋貼,金門鍋貼長得其實比較像煎餃,其實之前成功鍋貼我有吃過二顆,去年七月頭一次拜訪金門時,消夜有吃到二枚......哈!但因為冷掉了,所以覺得有點油膩,這現煎起來趁熱吃是還不錯吃,焦脆外皮很香,餃子皮Q彈、內餡調味適中絞肉細嫩,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有點油滋滋的,趁熱吃比較不膩口。

 

 

我愛這樣簡單的湯品,原本以為不就是青菜蛋花湯,台北這也到處吃的到啊!不過吃過金門的後,發現他們這做的比較好喝耶!說不出來,感覺料也放的比較多,瞧見沒.....還有香菇咧!然後青菜的部份是用茼蒿,我覺得多了那味道也是讓我覺得整體口感和台北這大不相同的因素之一吧!

該慶幸我做了如此重大決定,決定再挑戰一次嗎?!這次用餐就吃得心滿意足,所以決定再寫一篇來幫老闆平反好了....(冏!好壞都妳在說....) ,不過我還是要說,他們牛肉刀削麵我真的是吼!...

 

集成餐廳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8號

電話:082-325607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