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我覺得在台北市這樣價位的小吃不多,尤其是切小菜的部份,價格平價之外重點是份量也很漂亮。

08

坦白說我們是被門口這些炸物小菜給吸引進來,再來就是裡頭主餐麵食也是我們的最愛。
07

小菜部份的種類和價格貼在桌面上,我覺得價格還算親民,重點是端上桌後我覺得份量居然還不少,我們直呼下次在這附近晃時要再來吃。
06

紅糟肉是我喜歡的那種,五花肥瘦洽洽好,外觀紅糟顏色自然不會紅咚咚的。雞捲一整條40元份量不少,裝盤整齊好看也好吃 (對....裝盤稍微整齊些真的會讓人食慾更好,寫到這我忍不住想起頭城那家麻醬麵的小菜....哭哭)。
02

花干好像沒啥稀奇,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花干口感吃起來不會乾柴較細嫩。
01

他們家的肉羹就比較不是我喜歡的,感覺羹湯比例比較多。
04

油蔥口味的麵食我喜歡,只是湯頭有一點點太鹹,之後再去吃都會請老闆放調味淡一點。
05

富錦街炸物麵食店 (我怎麼好像沒瞧見店名咧?!)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526號 (富錦街新東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