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買菜時偶爾會經過的一家蔥油餅店,但一直沒買來吃過,上星期終於經過時有肚餓,就買了片現煎起的蔥油餅嚐嚐,還不錯吃,之後又買了韭菜盒、餡餅,不過他們家餡餅不怎麼合我口味就是了。

就在永和四號公園,永貞路跟安樂路交叉口處的市場口(85度C對面),小巷口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07

早上六點開始賣,大約賣到十二點半收攤賣完。
02

鍋裡持續煎著一批批的蔥油餅、韭菜盒才能來得及應付不斷上門購買的消費者。
03
鍋裡只有薄薄的一層油,不像有些店家或攤子好像用油在炸似的,所以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外層麵皮油滋滋的。

08

如果不是現吃,我會買麵皮比較白呼呼的韭菜盒,想吃時自己在家裡用平底鍋不用放油,平火煎個五分鐘左右就有焦脆外皮的韭菜和或蔥油餅可以吃,就像現煎起來似的好吃喔!
04

05

06

店家有提供醬油膏、辣豆瓣醬,我覺得刷一點很好吃,如果不是現吃,也有提供小袋子可以裝醬料帶走。
09

現煎焦脆的蔥油餅好好吃,大大一片25元真是平民價。
10

韭菜盒的尺寸也不小,裡頭的韭菜餡料爆滿,除了韭菜還有冬粉跟炒蛋,不過他們家韭菜盒的韭菜味非常的濃,我覺得有些人可能不愛。
11

豬肉餡餅也是一個25元,內餡有加入洋蔥、蔥花,不過他們家餡餅我個人覺得口感不佳,豬肉內餡除了不飽滿之外,吃起來感覺糊糊軟軟粉粉的,很詭異的口感,原本以為是冷掉的關係是嗎?但回家後再加熱一樣是如此,所以我想跟冷熱似乎是沒太大關係。
12
早安蔥油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42巷3號 (永貞路跟安樂路口)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