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氣泡水果酒,光是看到氣泡 + 水果二種元素,我就迫不及待想一箱箱搬回家。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想在8/1和旺福近距離接觸嗎?只要參加SOMERSBY夏日蜜水果酒粉絲專頁的抽獎活動,在粉絲專頁留言就有機會在8/1和旺福一起參加Somersby夏日蜜野餐趣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SomersbyTaiwan (活動內容刊載於文末處)。

這次謝謝廠商寄來的SOMERSBY夏日蜜水果酒,分別有蘋果和梨子二種口味,其實在收到這水果酒前,忘了在臉書誰家看到就有人大推這款水果酒順口好喝,那時候就想說找天去便利商店、大賣場瞧瞧,沒想到還沒去買就收到試喝品......大感謝。
DSCF8659_副本
從北歐進口的SOMERSBY夏日蜜水果酒,有Pear Cider梨子酒及Apple Cider蘋果酒二款口味,分別有鋁罐包裝和玻璃瓶包裝,目前在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大賣場均有售。

09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罐裝為四瓶一入的包裝,整體設計方便好攜帶。
13

15
這款Pear Cider梨子酒,其天然梨子汁含量高達22.5%。

Apple Cider蘋果酒,蘋果汁含量約為17.5%,二款的酒精度都在4.5%。
12

11
SOMERSBY夏日蜜的這二款水果氣泡酒,都是採集當地新鮮水果,經過壓碎、榨汁、字低溫發酵熟成,我個人覺得跟平常買的水果酒不大一樣,口感、香氣上沒有苦味,整體喝起來好順口。

03
喝這樣的氣泡水果酒,一定要加入大量的冰塊才行,尤其現在這炎炎夏日喝..... 沁涼太消暑了。

02
開罐倒入杯裡時,光聽氣泡聲就涼快降溫好幾度,隨著氣泡散發出淡淡的水果香氣,我喜歡他們家那溫和的天然水果香。

06
微氣泡、微微的水果香甜,我覺得女性朋友應該會超愛的,不過之前在臉書上看到臉友分享好喝訊息,對方是男性耶!所以SOMERSBY夏日蜜水果酒似乎應該也頗受男性消費者的喜愛。

這時候突然想到中秋快到了,烤肉的時候也能來幾瓶這該多好,只是廠商寄來的水果酒已經快被我們家喝光.....喝光了,而且是被我們家女兒喝光,看樣子要留到農曆八月中秋是很難,老媽我自己得再去扛一箱回來.....XD
07

08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05

04

這天聚餐帶了幾瓶過去,搭配肉類、海鮮料理相當對味啊!對於濃度太高的酒類我一向沒辦法入口,這樣的水果酒可以替代,不用只喝白開水或果汁,可以跟朋友們一起暢飲。
14

二款口味各有其風味,要我選有點難耶!像我們家女兒偏愛Apple Cider蘋果酒的那一款,我則是喜歡Pear Cider梨子酒多一點點,最主要是梨子口味的水果酒比較少見,那水果香是我比較偏愛,對.....我就愛特別獨特的東西.....哈!
DSCF8712_副本

DSCF8718_副本
SOMERSBY夏日蜜水果酒 8/1 (六) 將在信義區ATT 4FUN舉辦今夏最夯限量商品搶先試飲,當天邀請到「旺福樂團」擔任一日店長,除了為粉絲獻唱之外,還會親自為粉絲門準備沁涼的SOMERSBY夏日蜜水果酒幫大家消暑。

當天現場除了除了經典的蘋果口味和清新的梨子口味試飲之外,還有夏日限定水果酒冰沙,另外還有趣味的蘋果造型遊戲機、野餐風格拍照體驗,消費者更可參加活動,免費兌換夏日限定的夏日蜜冰沙。

 

活動日期 | 2015/08/01 (六)
活動時間 |  14:00-15:00 旺福出席擔任一日店長
  13:00-22:00 夏日蜜野餐趣
活動地點 |  ATT 4 FUN 戶外廣場
活動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出席嘉賓 | 旺福樂團

 

 

 

 

 

 

 

 17

20




arrow
arrow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