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真是渡假天堂.....哎哎!真該在這泳池裡泡水才是啊!(我不會游.....所以充其量只能說是泡水... XD)

望著這片美景,心中忍不住驚嘆著......哦!好美的早晨......,深深覺得美景、美食有療癒功效,適時的倘佯在這二種元素裡,對人生許多事情的感受會有不一樣的面對態度。

Hansar Samui
101/28 Moo1, Bophut, Koh Samui, Suratthani, Thailand 84320
Tel : +66-77-245511 Fax : +66-77-245995
e-mail : reservation@hansarsamui.com
http://www.hansarsamui.com/

來到蘇美島的第二天,我們團員分二批出發,一批前往南緣島,另一批前往安通國家公園,早上會有專車來接駁,趁空檔時間趕緊到餐廳享用這一大片美麗的海景和早餐。



大片落地窗景觀超好,室內室外都能坐,不過要稍微選擇一下方位,避免被剛昇起的日頭曬到。

數量不是很多,但絕對夠吃,而且精緻度頗優,有部份餐點是現做的,可以看桌上的MENU另外點。




好好吃的馬鈴薯沙拉


有我最愛的醃燻鮭.......(一旁的配料).....




蜂蜜.......


還有清粥小菜.......


水果也是爆多,尤其一些奇奇怪怪台灣沒有的水果......哈!


我愛這蛇皮果.......說不出來的特殊口感和氣味。


果汁吧


各種調味料.......隨自己喜歡取用.......


我的早餐..... 跟平日比真的是一整個過量啊!


嘖嘖!要是天天都吃這麼好,我的體重肯定快速攀升啊!


就說已經吃很好了,桌上這盤我又嗑光,ㄛ .... 其實這是別桌客人點的啦!服務人員端錯桌了,結果我就把他吃掉..... XD,我愛德式香腸囉!呼 .....吃的我好撐啊!..... XD


在這連住二晚,這是第三天早上的早餐,這餐稍微節制一些,就吃這麼一盤.......哈!天哪!我好愛他們的葡萄柚。


另外又喝了半碗的優格.......


以下.......以下就不是我吃的了......XD,只看照片不看文的朋友,請別再說......妳好能吃喔!(我也希望我這麼能吃啊!冏)

泰國早餐的蛋捲真的超美味......必點 (不過我都沒點,因為一份都量蠻多的,除非和別人分食.....)



Eggs Benedict ..... 這要另外自己點喔!


鬆餅也是要另外點.......哇嗚!這誰啊!?一早就吃甜點 ......哈!


另一款現煎鬆餅.......我比較愛這種.......加一點蜂蜜就很好吃喔!


第二天同桌的vivi 點的鬆餅,分我一小塊嚐嚐,還不錯吃,淺嚐一口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哈!


茶和咖啡也都是要另外點,喝不了所以這七天的早餐我都沒點茶和咖啡。

因為茶都是來這樣一整壺........@@

咖啡也是很大一杯啊!......

連著二天都要搭船出航,嗯!早餐我還是節制一點好了........哈!

相關旅遊資訊可上泰國觀光局查詢

2012.03.23 泰國八日遊文章彙集

蘇美曼谷八日遊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