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我們家還蠻愛去,比起信義誠品,這裡感覺幽靜許多,除了可以看書之外,其他樓層還有賣一些創意小物,每次來這總是陪我們家女兒逛到腰酸背痛,甚至最後就乾脆在這吃飯算了。

說真的,美食街真是方便的用餐好去處,什麼餐點料理都有,家人或朋友相聚,口味不同都可以獲得滿足。上星期跟朋友在非假日時逛敦南誠品,午餐就直接在這享用,人不多不會擠還蠻舒適的,我很怕那種用餐時間一到,擠到買餐結帳還要排隊,已經餐點都做好了還找不到位置坐,這邊還好........大多是週邊上班族OL來用餐居多。

「宴滿川‧中華精緻料理」是我們這天選擇的用餐店家,在誠品美食區的外圍看到這店名時,還以為是中菜熱炒的餐廳,結果進來後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客飯料理,喜歡吃中式餐點的人倒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看了下菜單,「宴滿川」賣的幾乎都是中式餐點的經點菜色。

連「蟹黃海鮮豆腐煲」都有耶!


我很愛的「三杯雞」、「鴨血肥腸煲」也都有,不看還好,這下子越看越多還真難選擇了。

不想吃飯也有麵、冬粉的湯鍋可以選,左下那「五行鮮蔬鍋」、「養生百菇鍋」還蠻吸引我的。

跟朋友倆個在櫃台前看了好一會,朋友說她拿不定主義?太多餐點這也想吃、那也想吃,看的她頭好痛,最後任性的轉身就去找位置坐,叫我全權處理就好.....哈!是啊!就算身處在一堆都是我愛的餐點裡,我還是可以很快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所以......最後我點了「三杯中卷」、「蟹黃海鮮豆腐煲」.......
份量還不少,一份一百多覺得還能接受,至少我是吃很飽啦!食量大點的男性可以就需要再加點一碗飯才夠。

櫃台有調味醬、蔥花、蒜末、生辣椒,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拿囉!


餐點大致上就是一份主餐、二份小菜、一碗白飯、熱湯及飲料,飲料的部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感覺很像去餐廳叫了二道菜.......


「蟹黃海鮮豆腐煲」......裡頭主要海鮮有蝦子、蛤蜊、花枝肉塊、蟹肉棒。


湯汁濃郁、鮮味足,尤其湯裡面那細碎狀的蟹黃是吧!?口感還挺不錯的,至少整鍋不會有那種好像是勾芡勾出來的濃稠感,拌飯、當湯喝都好吃。
 


「三杯中卷」的份量就很足夠,一百多元的客飯套餐算是相當划算,朋友說這道料理做的很好吃,薑味夠、中卷新鮮,醬汁不死鹹下飯,害她又去叫了一碗飯....... XD


這道「三杯中卷」是真的做的好吃囉!所以......我只敢夾二塊,吃一碗飯已經是超出我平常的食量,再叫一碗飯可是萬萬不能,最近腰上的游泳圈已經很厚重,我還是要忍著節制點......


心機很重,把大部份的主菜都讓給朋友吃...... 哈!不過二份套餐的小菜倒是都被我吃光,感覺店家在菜色調配上的安排還挺貼心的,像主菜的口味較厚重下飯,一旁的涼拌小菜就做的清淡許多.....好吃!

喜歡吃這類熱炒餐點的朋友,我覺得「宴滿川」在美食街裡是個不錯的選擇,目前除了在敦南誠品有設櫃之外,阪急百貨也有哦!6/9 起Yahoo!奇摩折扣+ 將推出「宴滿川」雙人套餐團購優惠,只要五折價......超便宜的,吃一客商業套餐100元不到,可說是相當的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