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時經過金華街的巷弄裡,
看見幾位攝影師在某個一樓小花園裡拍點心照片,
忍不住停下來問一下,
對方告知是在幫「阿爾卑斯花園」拍下午茶,
匆匆記了下地址後,
就想著哪天帶小孩來看看吧!


在永康街裡的店似乎都不怎麼大,
這家阿爾卑斯花園裡的光線較昏黃,
座椅感覺不是很舒適,
不是我喜愛的用餐空間。


雙人下午茶........價格我忘了........(好像600元上下吧!?)
有雙層的點心,
可以任選本子上的二款飲料。



右邊那二小杯點心很好吃 (很像是奶酪類的東西),
至於沙拉........份量非常的小。



三明治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才好,
實在是........非常的簡樸,
這雙層點心端來,
當下的反應是...........跟那天我看拍照時的模樣是完全不一樣的。



鬆餅溫溫熱熱還不錯吃。




飲料普普......
我也忘了點的是什麼了?
看名片上還有幾家分店,
不知道賣的東西一不一樣?
不過乙媃說她應該是不會再去體驗其中任何一家......哈哈!
說來說去她似乎對於「幸福親輕食」的下午茶比較有興趣。


無名的相簿又大錯亂,
這篇早八百年前就寫好的文,
一大清早開放時都還OK沒問題,
八點多一看居然照片都錯亂,
甚至還發生別篇不相干的照片貼到這來,
實在是太離譜了,
雖然已經自己動手重貼一次照片,
但如果再發生錯亂事件造成圖不對文的情況,
還請大家別訝異.......
那不是我老人癡呆亂貼圖,
是無名的錯............嗚.......(泣)




延伸閱讀:
阿爾卑斯花園的黑鍋子  (文章內容還蠻好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