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位太太是怎麼了
突然跟我說她想吃燉飯
( 肯定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
ㄛ~~~煮飯.........對我來說還不算難事啦!
問題來了
燉飯~~~
這玩意我還從沒試做過
真是傷腦筋
這二天頭痛到不行
真是沒辦法去想燉飯怎麼做
這位太太.......該怎麼說呢?
就誇她很體貼好了啦!.......
為了晚上能順利吃到燉飯
等我忙完公事後
還一直催我上床去睡覺休息
還幫我倒水做事.......
黃昏時努力爬起床
歹勢~~我還是不知道燉飯該怎麼做....哈哈.....
只好晃到鈴家
印象裡
鈴家好像有做過幾回
真是感謝鈴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燉飯要怎麼生出來ㄌㄟ




標題就寫了是懶人燉飯嘛!
所以不是罐頭就是冷凍蔬菜......



參考鈴的做法
自己就開始亂煮了起來

我很喜歡這個罐頭濃湯




濃湯下鍋煮好後
倒一部份進洗好的米裡
就~~就~~就~~丟進電鍋裡頭讓他自己煮啦!......



不喜歡吃軟飯......
所以濃湯加的不多

原本很擔心......
擔心這跳起來後飯不知道變成啥麼恐怖樣子
結果~~~~
還好~~~哈哈
很正常的樣子
還有濃濃的海鮮濃湯味........
忍不住用飯杓舀一口來吃
歐依西~~~~



冷凍蔬菜燙燙後
炒了碎蛋
還有醃好後丟進烤箱裡的烤肉..... ( 烤肉好好吃~~~)




乙媃去超市新買的乳酪絲
她說她想要 " 再吃好一點 ".......
所以就自己撒了一些在燉飯上
丟進烤箱烤烤變成焗烤燉飯嚕!........





 喃喃自語 

※ 我知道真正的燉飯應該很費工,不過實在是頭疼的很......,沒有太多精神、體力去學做
    正統的燉飯,所以.........就通通丟進電鍋裡啦!.......
※ 昨晚的晚餐寫好,繼續頭痛去......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