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看到這樣鐵板上桌,我差點誤以為我在「我家牛排」吃牛排.....哈!總覺得類似這樣較高檔的牛排餐廳,好像都用瓷盤盛裝餐點居多對吧?!再來.....好像也很少會問客人,你要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的調味,大多都希望客人吃原味或是沾點玫瑰鹽這類的。

這天謝謝同學們請阿桑吃牛排,還好來的早,進店裡時只瞧見三、四桌的客人,只是吃到一半時根本就整間大客滿。
01

店內實在是暗到快被鬼抓去,所以一片黑壓壓就沒拍店內環境照,用餐空間蠻舒適的,一開始人還不多時,覺得這家店真是超有氣氛的,桌上還很浪漫的點上蠟燭咧!甚至隱約覺得就快有人從旁邊悄悄冒出來拉著小提琴,總之,當下就覺得是間很適合情人約會談心的餐廳,但等到整家店都大爆滿時,怎麼突然有種「我家牛排店」的感覺浮現,一整個落差好大喔!XD
02
一整個超昏暗,菜單都拍成這德性.......

03
坦白說單價真的不便宜啊!

04
但整間店這樣大客滿,我想店家應該是有他值得這價的道理在是吧!(邊看菜單時我邊這麼想)

好吧!最後不得不把手機的手電筒功能開啟,不然根本看不清楚上了什麼菜.....哈!
05
這蔬菜棒好好吃喔!口感好細嫩且鮮甜多汁,不過服務人員說這沒辦法續,因為處理蔬菜很耗時,所以限量品嚐。

麵包可以一直吃啦!據說是店內師傅做的手工麵包,一旁附上的奶油滿滿的好大一杯 (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單位來形容那容器.....哈!)
06

雖然前面的蔬菜條不能續,不過後來每人還有一大盤鮮蔬也不錯,至少這天不會都在吃肉啊!他們家的蔬菜都很新鮮,保水度佳口感也鮮甜。
10
沙拉醬印象中好像可以選千島跟日式和風嗎?光顧著聊天不大記得了.....

湯品有二款可選,這款海鮮濃湯好好喝,裡頭海鮮料也是滿滿的,上頭放上蘇打餅我還從沒吃過這樣的組合,但不會怪就是了。
11

另一款是洋蔥湯
12

主餐上桌,我們點了一客「菲力牛排」,不是美牛是紐西蘭的牛肉,我覺得沒有牛小排好吃耶!但二位同學都覺得菲力好吃就是了。09

另外點了份「海鮮總匯」,裡頭的蝦、干貝尺寸都不小,鮑魚也是,我在一旁說那不是九孔嗎?(旁邊同學說.....鮑魚小隻時就是九孔啊!) 咦!是這樣嗎?
08

我點的去骨牛小排,一整個超好吃的,雖然端上桌時是鐵板容器(在這樣餐廳覺得有點怪),然後還得像在我家牛排那樣把餐巾布拿起來遮,服務人員還在一旁問要黑胡椒還是蘑菇.....XD,不過這牛小排是真的好吃囉!我喜歡帶點嚼勁彈牙口感的牛肉,牛小排可以處理近全熟狀態,又能保留鮮甜肉汁不會過於乾硬難入口。
07

餐後甜點就是很基本的冷熱飲跟一塊蛋糕,我這天食量真是超大的,居然都吃光光了我......可怕。
13
嗯!這家牛排店吃過後,東西是不錯吃,但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單價還是偏高了點,服務和餐點品質與價位相衡是有落差的。

紅屋牛排
http://homesteak.cis.justgogo.tw/cis/Defaultv2.aspx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