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寫去年的泰國蘇美島八日遊......XD

來到泰國的第二天行程,安排搭船到離島的景區遊玩,這天行程需要二選一,有南緣島和安通國家公園,我就隨意亂選......就安通國家公園吧!XD

一早吃完豐盛的早餐,在飯店大廳稍做等候就有廂型車來接我們,通常自由行的遊客可以跟住宿的飯店或旅行社洽詢這樣的一日遊行程,內容包含有船票、午餐供應,也會派車來飯店接送至碼頭相當方便。

來到碼頭人好多喔!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老外,上船前確認好名單,還會發張貼紙讓遊客貼在身上好辨識。


滿滿的一船人.......哈!

之前去沙巴時也有搭船到外島遊玩,但搭的是小船快艇不是這種大船,出發前聽說從這蘇美島到安通國家公園約要一個多小時的船程,感覺好遠喔!

上船後東晃西瞧,嗯!不是才剛吃過早餐,發現好多老外都拿東西吃,不知道是不是早餐還沒吃?哈!船上提供有簡易的點心,香蕉、牛角麵包、沖泡飲品。




船開動後,船上的服務人員會解說一些重要事項請大家注意。


到離島活動難免會碰水,所以服務人員發給大家防水袋,有需要的遊客可以將重要物品放置裡頭,尤其是3C類物品。


漫漫的航程,上頂層去看看,老外們還真是不怕曬,躺在舺板上做日光浴。


我們幾個都躲在艙內聊天......哈!轉身突然瞧見上層老外的腳ㄚ子懸掛在窗外.....(驚嚇)


也不知道航行多久,看到服務人員拿出槳來解說划獨木舟的注意事項,我想安通國家公園應該是快到了......哈!


這時候大家一陣騷動的往下層移動,夥伴們準備去划獨木舟,哎哎!我不會游泳超怕水的,對海洋一整個超敬畏,叫我在一片汪洋裡划小船,我實在是很害怕啊!所以就選擇不下水,在船上和大家揮手好了.......嗚!

雖說會有穿救生衣,但我還是很恐懼......

船上搭載了好幾艘的獨木舟,還沒靠岸前就先放大家下去玩。


好美的海景,空氣好、水也碧藍清澈的讓人忍不住驚呼真美。










夥伴們開始陸續下水......(阿桑只能躲在船上發抖)




有人已經先划到岸上去


聽說他們要划去看岸邊的奇岩峭壁


嗯!羨慕是很羨慕啦!但阿桑沒膽只好跟另外一位夥伴在船上看風景等著靠岸好了......XD




其他剩下的人最後也得搭小船才能上岸,嗚!大船移到小船,我一整個覺得好可怕喔!


阿桑緊抱著一身的家當、一臉驚恐的移到小船後,慢慢的划動靠近岸邊上岸......呼!






一上岸就趕緊靠近商店區看有賣些什麼?哈!


沒有划船總得去爬爬山,跟另一個夥伴扛著家當開始跟著人群往上爬,嗯!大家都往這爬應該是沒錯?!XD


坦白說其實還蠻陡的,爬到最上層的山中湖我已經有點開始上氣不接下氣,飼料雞開始哀嚎,忍不住問夥伴有沒有近路可以下去,別再讓我上上下下.....嗚!




當然嘛沒近路啊!怎麼上來就怎麼下去,所以我在這山中湖發呆了好陣子,景緻真的很美,我可以在這一直賞景都別再走下去了嗎?XD


真的好喘、好累喔!哭哭






真的超想用滾的下去......




呼.....好不容易回到一開始爬階梯的地方,放眼望去原本空蕩蕩的沙灘,因為划船夥伴們回來靠岸而顯得色彩繽紛美極了。


阿桑我真的累慘了,趕緊買顆椰子來喝,這天在安通國家公園,我應該剖了三顆椰子,真的很沒用只能在岸邊顧東西的人,一直喊好渴,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相關旅遊資訊可上
泰國觀光局查詢
2012.03.23 泰國八日遊文章彙集

蘇美曼谷八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