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早上大夥就在安通國家公園這划船、爬山,中午回到船上吃午餐,簡易的Buffet就能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阿桑我爬這樣一趟階梯下來喘到吐舌頭,結果肚餓卻沒啥胃口。


被船上服務人員笑是貓咪吃飯的量嗎?哈!


咖哩和棒棒腿都好好吃喔!


午餐過後稍做休息,我們大船航行到安通國家公園的「臥牛島」,一樣換搭小船上岸。


好藍的天、好美的沙灘.........


「臥牛島」擁有天然的景觀風貌,一上岸滿滿的椰子樹可遮陽。


很多人都在樹下睡午覺........


跟夥伴們走到這登山口,他們說要再去爬山.......嗚!阿桑我真的沒辦法溜!只好又跟另一個夥伴留在平地等候......XD

看那地圖好像要爬很高,而且沒有樓梯可以走,看樣子是比早上的爬階梯行程還辛苦。

和貓大揮手道別後,跟另一位夥伴趕緊找地方休息去。


這裡可以租帳篷露營,晚上在這躺著看星空一定會超感動的吧!


許多遊客都在樹下小歇片刻......


有的遊客更可愛,瞧見沒......他們就找到椰子樹在沙灘上的陰影處躺著休息......哈!








來到這好悠閒喔!我就跟著在樹下瞇著瞇著也睡了一會,也不知睡了多久突然驚醒,趕緊起身去找夥伴。


又一群人划著獨木舟出海去了......哈!大家體力都好好喔!


找到同行一樣沒去爬山的夥伴,對方問我口渴嗎?來杯飲料還是來一顆椰子?哈!





就這樣我又喝了一大顆的椰子汁,這裡賣的好喝還有加冰塊。


喝完椰子汁,爬山的夥伴也回來了,搭著小船回到大船上,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行程就此結束。


其實我覺得到這來也不一樣非得從事水上活動,靜靜的感受島上的寧靜美和悠閒也是不錯的,端看個人想和大自然環境做怎麼的一個親近。


上到大船後,老外們似乎玩的不夠盡興,紛紛又從舺板上跳入海中游泳,服務人員邊阻止一邊又覺得好氣又好笑,呼喊了好一會才勸上船來。




回到蘇美島碼頭,由於這天我們團員兵分二路到不同的區域遊玩,我們先回到碼頭,所以就先去喝下午茶囉!




回到岸上可以看到許多紀念照的盤子,這是我們早上到碼頭準備上船時,船家幫大家拍的。


感覺還不錯,跟夥伴倆都有點想買來做紀念,可是卻覺得買這合照的盤子好怪.....噗!結果最後我們倆個都沒買... XD


離開碼頭後我們來到這家小店,覺得在泰國真的比台灣涼爽些,坐在這小店裡也沒風扇、冷氣,卻沒感覺到什麼悶熱。




店裡有賣些麵包、甜甜圈、糕餅類的東西。


不過麵包類的商品,有一些感覺還不便宜捏!




另外還有現點現做的點心類


炸雞薯條耶!看到炸雞我眼睛一整個發亮,可是待會就要吃晚餐了,一整個好掙扎,最後放棄了,連麵包、糕餅甜點我都沒點,還是等著享用美味的泰式晚餐好了。


拍拍其他夥伴的下午茶,甜到爆又讓人每看必點的泰式奶茶,一旁甜滋滋的甜點我就真的不感興趣了.....嗚!




我喜歡鹹的薯條,啃了幾根.....哈!


吃完下午茶趕緊來到蘇美島上看日落的最佳景點,這景點就在街道的盡頭處,大夥就這樣望著落日漸漸沒入海中,美好的一天大夥就在觀賞落日美景的驚嘆聲中完美結束。

相關旅遊資訊可上泰國觀光局查詢
2012.03.23 泰國八日遊文章彙集


蘇美曼谷八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