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好愛這「羅勒沙朗牛排好飯」.....

坦白說.....內湖對我實在是有點小遠,不過......為了嚐美食,跑這一趟是值得的啊!

位在內湖瑞光路589號的「好飯食堂」有點不好找,因為一棟大樓有好幾個號碼,還好一開始還有記得召集人說就在春水堂旁邊,小繞了一會順利抵達。

好可愛的鍋子門把,門口候位區還有台棒棒糖機,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非常特別的一家店,座位上方還掛滿了鍋碗瓢盆。

座位區有高腳椅區......

也有沙發區,我個人會比較偏愛坐沙發區,不過這天我們是坐高腳椅區,我是用站著吃,覺得還挺舒服的,因為站著感覺移動身體取食物可以很迅速.....哈!


店內還貼心設有大型的投影機,是一家非常適合觀賞轉播運動賽事的用餐好去處。


桌上可愛的開水瓶和餐具放置桶


來這用餐請放鬆心情當做自己家廚房吧!哈!需要紙巾、調味罐自己隨意拿,但請適量取用並物歸原處。

「好飯食堂」家的料理我看過後都覺得很好吃樣,每道都很想嚐嚐,無奈這胃只有一個,雖然帶著乙媃一起來,還是只能先點個三、四道吃吃,其實略帶遺憾也不錯,或許是下次再來的動力是吧!

這天跟乙媃倆點了「手工麵包TAPAS拼盤」320元,店家說在西班牙當地常常將長棍麵包切片,上面放些料一起食用,在備料方面有很多種,像放魚肉、牛肉、生火腿,千奇百怪的東西都會放在上面,店家想推這種吃法,也因此推出這樣的餐。

把配料、醬料給客人,加上切片的長棍麵包,大家可以自己搭配著食用,DIY玩食材、吃出不同的口感來,像這份「手工麵包TAPAS拼盤」裡頭有帕馬火腿、義式臘腸,西班牙chorizo臘腸,沾醬則是西班牙美乃滋,用大蒜、橄欖油打成泥,店家自製,據說在西班牙當地他們吃很多東西都喜歡沾這個醬,那西班牙美奶滋我覺得不夠沾......哈!因為還蠻合我口味,我連麵包都拿來沾著吃。

同桌夥伴點的「蒜香白酒蛤蜊」220元,店家用白酒下去悶煮,清爽鮮甜的一道料理。


一樣也是同桌夥伴點的餐「起司拼盤」300元,主廚精選各式優質的進口起司,加上鮮蔬、水果和切片長棍麵包,我覺得一旁搭配許多的鮮蔬及水果吃起來清爽不易膩,對喜歡起司的朋友來說肯定是必點的餐。


我跟乙媃都很愛的「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160元。

現炸手工沾粉的新鮮中卷,搭配一旁的塔塔醬好好吃,我覺得外層沾粉厚度剛剛好,瀝油也乾淨,所以吃起來不油膩,品嚐外皮的酥脆口感之外,中卷肥厚的肉塊也讓人吃的很滿足。

「挪威煙燻鮭魚西班牙三明治」280元

手工小長棍麵包切半烤過再放餡料,店家有燻鮭魚,有牛肉丸、燻雞、帕馬火腿等四種風味可任選,我們家選了煙燻鮭魚,沒辦法我太喜歡吃煙燻鮭,裡頭抹有我最愛的塔塔醬,簡單的食材配料,不花俏依舊美味好吃,一旁的生菜可以自己搭配著享用,桶裝的炸薯條好可愛,不過我覺得薯條份量放在這容器裡感覺好像偏少了點,視覺上覺得好像很少的樣子,覺得店家或許可以用小點的容器來裝......哈!再來薯條好像炸的有點過焦,還是說這是HowFun家的薯條特色?是還不錯吃,焦脆感十足,冷了吃也不感油膩,但感覺就比較沒吃到裡頭鬆軟的薯肉口感。

乙媃點的熱飲「草莓覆盆子」,天冷喝喝熱茶,酸酸口感還頗解膩的。


同桌夥伴點的「番紅花海鮮好飯」320元/660元/1160元 (一人份/二人份/四人份)

二人份的海鮮飯超大,我怎麼覺得可以供四人享用啊!好可怕的份量,而已上頭滿滿的蛤蜊跟透抽嗎?還是中卷啊!?哈!總之充滿海味的一道燉飯,米飯軟硬度也適中,吸飽海鮮湯汁的米粒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家點的「羅勒沙朗牛排好飯」400元/720元/1360元 (一人份/二人份/四人份)

這鍋子上桌得小心燙,店家貼心的提醒,所以帶小朋友來用餐還請務必留心照顧。看前頭上桌的海鮮飯我覺得還沒那麼驚嚇,這羅勒沙朗牛排上桌還真有點傻眼啊!怎麼這麼大一盆 (請原諒我不得不用盆字來形容他啦!)

尤其是上頭鋪滿了嫩煎切片的沙朗牛排,一上桌讓人猛嚥口水,忍不住自豪的對乙媃說,我點的這燉飯不錯吼!XD

口感鮮嫩好好吃,煎過的焦香味很迷人,我愛上頭還有些許的油花......讚!

二人份有多大鍋,一定要來跟鍋子拍張照才能知道尺寸有多大,我真的很懷疑這是二人份耶!哈!


但店家說這是二人份鍋子無誤,那一旁的咧!哦!那一人份的鍋子喔!(右) 嗚!~~~ HowFun家的鍋子真的是有夠大的。


另一鍋讓人更驚豔的燉飯「波士頓龍蝦海鮮好飯」1680元 (二人份)

比「番紅花海鮮好飯」多了更多的海鮮,燉飯口味感覺更鮮美,上頭的那隻大龍蝦一整個超吸睛的,好鮮美的一道燉飯,喜歡吃海鮮且預算夠的朋友,倒是蠻推薦品嚐這道料理。

店內有熱茶、果汁冷飲及啤酒、含酒精飲品。

特調蜜桃調酒,甜甜的好好喝,但也因為太好喝,喝很急.....我一下子就臉紅視覺對焦遲鈍起來了.....嗚!

同桌夥伴點的「愛爾蘭咖啡」180元 (含酒精),裡頭據說好像是加了威士忌,我喝了一小口,嗯!這對我來說酒精含量偏濃了點。


好喝的「冰水果茶」180元...... (很希望裡頭水果肉再多一點.... 哈!)


「橙香可可」150元 (含酒精),好特別的熱飲,慢慢的品嚐......淡淡的橙酒香味在口中飄散開來,嗯!味道還不錯喔!

HowFun 好飯食堂http://www.facebook.com/howfunbistr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電話:(02) 8751-3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