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這區還真的挺少來的,這天咪媽咪約了幾位朋友一起來品嚐現切牛排的好滋味,開心的搭著捷運赴約,大夥一起聊天說笑吃著美食,真是歡樂的午餐饗宴啊!

剛入座服務人員就送上冰涼的金桔檸檬汁......清涼消暑。

桌上的調味罐我好喜歡喔!(好想帶回家.......哈!)


其實之前看過不少人來吃過Toros鮮切牛排,不過我倒是頭一次來,聽服務人員大致介紹後,瞭解他們這用餐方式是點了套餐就包含了開胃菜、麵包、湯品、沙拉、甜點、飲料,感覺跟像陶X屋、X堤、王X牛排的點餐方式頗像。

每一大項就是數種選項擇一





點好副餐部份後,大夥來到冰櫃前點主餐......牛排,對於牛肉的部位及口感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請教師傅,他們會大致的分析給客人瞭解,以達到每個人都能嚐到自己喜愛口感的牛排,由於鮮切牛肉都是採美國CAB協會認證的美國安格斯牛肉,所以品質有一定的水平。

覺得來這最輕鬆的點餐方式就是選擇個人套餐,價格固定師傅會幫忙抓份量,喜歡單一部位享用,或是喜歡雙拼、三拼都OK喔!我還蠻喜歡這種牛肉點餐方式,尤其雙拼或三拼可以吃到不同部位的牛肉。

選好牛肉的部位後,師傅會詢問客人喜愛的份量來切大小。


秤重






點好牛肉後總算有空檔可以稍微在回座時看一下餐廳的模樣......哈!我覺得Toros鮮切的用餐空間算是相當幽靜舒適,但不會過於高檔讓人覺得入內感覺彆扭不自在。


挑高空間沒有壓迫感,桌距也安排的挺寬鬆。


首先上桌的「大蒜麵包」和「義式香草麵包」,一旁提供有奶油、油醋和薄荷?的的抹醬。





我愛「義式香草麵包」,不過怕待會後面的餐吃不下,所以只能淺嚐一小塊.......嗚!


「大蒜麵包」好香,怕吃不了後面的餐就完全沒碰。

開胃菜......「紅茄蟹肉盅」


「煙燻茴香鮭魚捲」......煙燻鮭真是我的最愛啊!


「蒜味香草烤田螺」......媽呀!這道也是我的心頭好,超愛這種烤田螺,搭配麵包享用真是超美味。


「法國橙汁燻鴨胸」.....四道開胃菜就有三道都是我的心頭好,真是叫人難已抉擇.......


湯品緊接著也上桌囉!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啊!洋蔥造型的湯碗,超想帶回家的。

當然裡頭就是「法式洋蔥湯」囉!店家的用心讓客人好驚喜。


「夏威夷海鮮湯」鮮甜又濃郁,搭配麵包一起食用超好吃的。


沙拉部份的選項如下






大家點的牛排陸續上桌,阿桑我看的眼花撩亂,都記不起來哪個是牛肉的哪部位了......哈!

雙拼超讚的.......好吃


誰啊!點這麼大一塊.....哈!很享受喔!

這好像是貓大爺點的9oz肋眼牛排,肋眼部位超好吃的。


一旁還搭配有蔬食,精緻又美味,我覺得這樣的套餐900多,加上一成服務費雖說破千,但我覺得整體來說,不管是服務或是餐點的鮮度、精緻度來說,是OK可以接受的囉!


我覺得鮮美的牛肉加上海鹽原味享用是最讚了,不過Toros在牛排上桌時還另提供了奶油覃汁、黑胡椒及磨菇醬,讓消費者多一點食用時的口感變化。


鮮嫩不見血的熟度口感最佳


瞧瞧這餐後甜點更是不馬虎,「香草舒芙蕾」上桌要趁熱吃啊!不要拍到塌掉影響口感嘿!


另一款是「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


「蒙布朗蛋糕」看起來超好吃,可惜我只有一個胃啊!


「巧克力溶岩蛋糕」連甜點都這麼吸引人,真是逼死人啊!嗚!


一整個吃太飽、太撐,最後的餐後飲品已經完全不記得他是啥了?這樣一客千元出頭的套餐,吃完後可抵二餐,而且好滋味還久久在腦海裡存留著,坦白說價格是真的不貴囉!推薦享用。

Toros鮮切牛排 (士林店)
http://www.toros.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中正路和中山北路交叉口)
電話:02-2883-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