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天下奇冰
https://www.facebook.com/skyice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50號 (日新路戲院往屈臣氏中間7-11左轉)
電話:(03) 456-1155
營業時間:pm12:00 ~ am1:00

夜市一陣狂吃後,冰品類的小吃也沒錯過,最後來到「天下奇冰」,坦白說這時候已經很晚嚕!十點鐘有了吧!非假日晚上十點多這裡還大客滿,真是讓人很難想像店家生意這麼好 (店外賣的草莓杯30元好便宜喔!)。

很可愛的一家店吼!色調甜美又活潑,天氣熱進來這就覺得舒適又涼爽,好不容易等人潮散去些才拍到後頭可愛的牆......哈!

天下奇冰最主要的產品有芒果爽、綜合水果爽、港式水果爽.....等冰品,因為加入大量新鮮水果元素,所以吃起來清爽不膩。店家獨家研發「鑽石雪花脆冰」為義大利製冰機在零下20度精製而成,而不是一般傳統冰塊,所以口感細緻綿細不易溶化。


憑良心說這價格真是有夠便宜,台北很難吃到吧!而且......非常大一盤....






超恐怖的水果爽,我覺得四人合吃比較剛好,難怪店內客人這麼多,便宜又好吃,不進來吃一碗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有沒有瞧見那冰淇淋還有草莓籽喔!店家自己做的手工冰淇淋,不甜口味超天然,老闆非常自豪的說,我們家不管是水果、冰磚、冰淇淋都是優質掛保證。


看到這夏天都不想吃飯,就來吃冰好了.....哈!媽呀!上面的水果也太滿了吧!



冰淇淋超好吃的,比許多百貨公司那種貴三三的還要真材實料。

歐哦!這是什麼我有點忘了,裡頭一樣有芒果果肉還有一球冰淇淋,一旁圓圓的球體咬下後會爆漿溢出果汁,還蠻有趣的。


超滿的草莓,這是隔壁桌其他客人的布丁水果冰,也是超大一盤......


淋在冰上的都是新鮮果汁喔!可不是什麼果醬,我覺得老闆開店也真的太用心了,這樣的店家實在少見。

大推「天下奇冰」的冰品,來到中原夜市千萬不能錯過的店家,尤其是夏天......

就說已經最後一攤了,結果走去拿車的路上又在這家「真北平韭菜盒」停了下來,一來是阿伯的笑容實在好親切、好可愛,二來是他的韭菜盒超大的。


原來已經是多家媒體曾報導過的攤家。


阿伯好可愛一直笑著.......但手一直沒停的桿麵皮、包餡料、下鍋油炸.......


我對阿伯家的特調辣椒醬很感興趣,感覺就很好吃樣,不會很辣,加了蔥好香。


阿伯說他以前是公務人員,退休後就開始擺攤賣起韭菜盒,大家喜歡吃,他也做的很開心。

老闆攤位、檯面維持的很乾淨,讓人覺得很舒服,相對的也讓人對他做的小吃更有信心啦!

這樣畫面一比較就知道阿伯家的韭菜盒有多大,不過價格我有點忘了,是35元嗎?我覺得就算賣40元、45元我都能接受耶!


餡料飽滿、物超所值.....手工現桿的外皮Q彈超好吃的 ....

真北平韭菜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50號
http://0955184105.tw.tranews.com/  
電話:0955-184105
營業時間:pm4:00 ~ pm24:00


跟中原夜市真是十八相送,早在吃完天下奇冰後就說要閃人了,結果買完韭菜盒,看到這攤泰式炒河粉我又停下腳步了,天哪!我這陣子真的超愛泰式料理、小吃,怎麼能不靠近瞧瞧呢!哈!


有公仔麵耶!喔喔!我超愛的.....應該就是炒泡麵對吧!(一整個好興奮啊!)

不過看到鳳梨炒飯我就沒興趣了,老闆歹勢......是我自己個人口味問題啦!.... XD

炒了份泰式牛肉炒河粉,大夥四、五人分一分,好好吃喔!要不是我早吃撐了,肯定獨享。




還有蝦仁的喔!老闆雖然擺個小攤子,但食材備料不馬虎,從蝦仁的鮮度就可給好評。


打電話問我們家女兒要不要吃宵夜,帶了份炒飯回去給她,提回家時這位太太正在洗澡,居然不顧一切的把餐盒拿進去先吃再說,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哈!


店家還非常貼心的配上許多配料和醬料,不過我們家女兒說單吃就很好吃囉!


老闆餐點種類賣的不多,不過樣樣道地好滋味,問老闆為什麼想賣泰式小吃呢!?老闆說......他愛泰國.....哈!我們倆好像一見如故似的就狂聊起來,嘖嘖!旁人忍不住質疑我到底有沒有要回台北啊!都這麼晚了......噗!

好啦!我真的要回家了啦!  年輕有為的老闆很可愛,如果你也愛泰國,不妨來找他聊天,順道品嚐他的好手藝喔!  對了!老闆說他的食材醬料調味大部份都是從泰國進貨的喔!

泰福記泰式炒河粉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61號前方
http://facebook.com/thaifoodholic   
電話:0939-431517
營業時間:pm5:00 ~ pm24:00


※ 中原夜市大爆吃‧文章彙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