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女兒倆來個二天一夜遊的行程,結果我們家這位龜毛太太真的很囉唆啦!嗚!.....以後不跟她出來了.....哼哼!

挑高空間設計、光線明亮舒適,「NOVOTEL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大廳採用玻璃帷幕引進光線,白天時段可以節省電源節能環保。

這天跟女兒倆一早搭高鐵到桃園站,一出高鐵就有機場接駁車直接到NOVOTEL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大門口.....超方便的,這次行程是飯店 + 台灣好行慈湖線的體驗。

桃園唯一五星級國際機場飯店‧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首度「跨界」與桃園縣政府台灣好行合作,共同推出『品味北海道,小鎮輕旅行』住房方案,結合『機場小旅行』與『小鎮輕旅行』,除了體驗獨一無二的機場景觀旅宿,還將帶領大家走訪十大觀光小鎮‧總統鎮賞花海、品嚐北海道美食。

大廳這直立圓弧狀的是燈嗎? 好可愛......從一進門就吸引我目光盯著他瞧不停。

這天我們中午前抵達,Check in後隨服務人員來到九樓的行政樓層,電梯門一打開有一小區的座椅休息區,不過我覺得坐在這正對著電梯口看人來人往好像有點尷尬.....哈!


這就是這天我跟乙媃倆住宿的房型,一整片落地窗室內好明亮,而且視野非常好,望出去二旁就是機場跑道。


枕頭可以選擇,如果覺得這種太軟睡不慣,可以和服務人員反應,另外換成像綠豆殼、記憶枕.....之類,自己較睡的慣的枕頭。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房型設計,太複雜感覺住在裡頭很有壓力......哈!(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絨毛娃娃,那隻熊貓也太大隻了....XD)


我不要跟熊貓照相...... (乙媃:快點......不要婆婆媽媽的,我還要趕下去吃午餐Buffet.....)

無語問蒼天的熊貓:我也不想跟妳照啊!..... XD



我喜歡書桌上的昏黃色調檯燈,可以調整方向位置,尤其更愛那桌上已經內崁的各式插座接頭。






飯店房內的垃圾桶居然還有分一般和資源回收 .....


mini bar ..... 放眼望去東西不少


趕緊湊過來瞧瞧,除了熱水壺之外還有一台膠囊咖啡機.....


台上左邊的洋芋片、米果、類似萬金油的東西是要付費的呦!還有下層冰箱的東西也是喔!而右邊的茶包、咖啡及膠囊咖啡才是免費的,請務必問清楚慎用。


我對這膠囊咖啡機非常感興趣.......好奇阿桑不囉唆趕緊來玩玩.......


一旁附有三款不同風味的咖啡


有說明書可參考,只是老人家老花眼,我現在看東西是越來越看不清楚,尤其小小字更是看的很吃力,所以還得麻煩一旁的女兒來幫我瞧一瞧。

有二款不同機型的使用介紹,房間裡提供的是上排那款C100的機型。

自己一個人玩咖啡機玩的很開心.....哈!..... XD


邊喝咖啡邊繼續研究房間,衣櫃裡有熨斗、燙衣板、保險箱、睡袍、手電筒、雨傘、拋棄式拖鞋........


女兒先晃進浴室裡瞧,只聽到她在裡頭喊著:「這間飯店妳住過不是嗎?」

咦!什麼叫我之前住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咧!?

這款房型沒有浴缸只能淋浴喔!乾溼分離我喜歡 .....,以洗手台為中央伍,左邊是淋浴間、右邊的區域是廁所。




什麼叫做我住過這間?丈二摸不著頭緒,結果乙媃拿著這洗手台的盥洗用品對我說,這次妳去泰國回來時,我幫妳收那些妳從飯店裡收刮回來的清潔用品..... XD,我就看到跟這一模一樣包裝的,連上頭的印刷字樣都一樣,所以說.....妳去泰國就住過這家連鎖飯店.......

(居然有附磨砂膏......好讚啊!) 嗯!仔細一瞧果然沒錯,嘖嘖!原來去泰國的最後一晚我們住宿的就是這家連鎖飯店,仔細回想......是啊!房間裡的隔局也幾乎是一模一樣.......

洗手台下有磅秤


跟女兒倆晃完整間房間內後,回到窗台邊,瞧瞧這房間的view多好,左邊那就是航空館是嗎?上到頂層就可以觀看飛機起降,從飯店走路過去不用三分鐘吧!但我們房間的景觀已經夠好了,所以在房裡就能看飛機起降囉!




嗚!為什麼又要叫我跟熊貓拍照啦!還叫我跟他一起玩手機.....他是假的好嗎? (乙媃:不要再拖拖沙沙了,要有童心,趕緊拍拍我們下去吃飯了啦!)......


吃完午餐後 (下篇再來寫) 順道去參觀其他房型 (行政套房),坪數相當大、電視還能上網,獨立客廳和房間寢室分開。






衣櫃區就像一間小小更衣室似的


衛浴分開、洗手台還有二個,有浴缸可以泡澡喔!


mini bar


雙單人床的房型


浴室隔間和我們住的那間一樣,但淋浴間有浴缸喔!好讚.....我較喜歡這款房型。


眼看用餐時間已到,趕緊跟女兒倆奔下樓,午餐我們要來享用北海道美食......

有免稅店.....但取貨要到機場拿喔!

一樓大廳的後方出入門就可以通往航空館........


這天一樓宴客廳好熱鬧,順道晃過來瞧瞧,據服務人員說這是新人早上文訂儀式的包廂。


一樓的Q Bar酒吧,假日晚上有樂團駐唱。


飯店內其他設施........健身房


老外使用頻率最高,真是慚愧啊!


讓人很好奇這該怎麼使用的健身器材....... XD




美容、沙龍SPA 館 .... 當天差點想來這SPA一下,不過這裡預約客人很多,晚來可就排不上了。



飯店內還有像泳池、蒸氣室、三溫暖區 (不方便進去參觀),還有兒童遊戲區和閱覽區,目前飯店推出套裝方案活動,自2012年3月31日至5月31日,包含住宿景觀房一晚、兩客北海道美食祭(僅四月份假日提供),兩客五星樂活自助早餐,兩套台灣好行-慈湖線票券;前30名專案住房客,還可免費獲得由ELLE雜誌獨家贊助Paul &Joe法式純粹自我橙花陽傘乙隻,總價值超過12000元,限時價只要4999元(需加一成服務費),就能輕鬆體驗小鎮輕旅行喔!

NOVOTEL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 + 台灣好行慈湖線二日遊文章彙集

NOVOTEL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
http://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
Facebook 粉絲團 (每月定期最新優惠)
http://www.facebook.com/novoteltaipeitao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