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臺一」肚子餓的完全不管其他人就飛奔到這天的午餐用餐地點「李排骨酥」,很近......就在隔壁而已.....哈!


其他人還在蜂蜜店裡買東買西,我已經在這仰頭看著菜單流口水.......哈!嗯!價格還挺便宜的,瞧瞧那小菜小份只要30-50元,真是親民啊!


生意很好忙得不得了.........
 


滷豆腐看起來超美味,不管是滷豆腐或油豆腐我都喜歡喔!


豆腐丸子湯......很便宜也清爽的一道湯品。
 

這就是老闆囉!忙歸忙還是笑臉的一直對我講解他們店內外的歷史,老闆說他是接下福州師傅的店,倒不是像人家是什麼父傳子的世代傳承,店內餐點口味是傳承自大陸福州老師傅的作法,這近五十年來都是維持這樣的口感和品質囉!目前他們也推出冷凍調理包,想吃他們家的餐點,一通電話就可以宅配到家享用。
老闆說其實他姪兒也來這學過之後到台北開店,但據說北部人吃不慣是吧!生意沒總店的好。


店家的筒仔米糕,顏色較淡、米飯口感也較軟,嗯!基本上是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嗚!純粹是我個人吃不慣啦!


排骨酥湯香,但吃進嘴後味道也較淡,嗚!~~~ 怎麼辦,店家招牌我都吃不慣,真是萬分抱歉啊!我的最愛當然還是故鄉樂華夜市的「下港排骨酥」。
 


不過人家店裡生意還是強強滾,所以由此可見真的是我個人口味不合的問題。 


店內幾乎大家都會叫的排骨酥湯,肉燉煮的很軟,有一點點骨頭,但不是屬於像小排或是軟骨那樣的部位。


滷肉飯......我們家女兒叫的餐點,味道倒是不錯.......我喜歡,尤其是上頭肥滋滋的五花肉和超香的梅乾菜是吧!
 


乾意麵......忘記叫老闆別把麵煮太軟,我喜歡這種有加甜麵醬的乾麵。


青菜一大份三十元真是有夠便宜,四、五個人吃都足夠喔!


我愛的平民小吃,簡單的滷豆腐就很美味。


小菜黑白切我超愛,問有沒有人要吃肉類小菜?我頭一個喊右.....哈!這樣一大盤可以好幾人吃,真是便宜啊!


滷大腸.......如果可以再瘦點、不要油脂那麼多就很完美了......

雲林李排骨酥
http://www.e-hakkas.com.tw/lee/contact.aspx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南陽村建國路16號
電話:05-6961-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