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位果醬達人送的小禮物........超感動的...... .......謝謝!
(左) 盒子的鳳梨百香果醬      (右) 兔兔的芒果百香果醬

在部落格的歲月裡,盒子真的是認識好多年的老朋友之一,大概從2005年吧!那時剛接觸部落格還不滿一年就開始跟盒子有互動一直到現在,記得盒子在今年春天時做過草莓醬,之後好像又陸續做了不少口味,有次拿李子給她時,還聽她說想試試看做李子醬......哈!總覺得她真的是很有耐心,又對做果醬這事非常熱衷的一個人。
這次有機會分享到她的果醬新品......哈!是我超愛的百香果和鳳梨.......

吼!真是料多實在,整瓶塞的又緊又滿,拿回家後不知道該拿來抹土司好呢!?還是拿來加在剉冰裡?有點捨不得吃,因為只要我一開動很快就吃光光......XD
不過盒子家的果醬純粹做興趣沒在賣喔!所以千萬別跑去問她要出貨、幾多錢?......XD

另一個果醬達人是兔兔,前幾天有幸能收到她寄送來的百香果芒果醬,是因為我猜中她們家的有獎徵答,天哪!我居然猜中了,就這樣獲得兔兔家現做的免費果醬一瓶........感動啊!

芒果 + 百香果,這二款水果的搭配味道超迷人的,才一星期吧!?就已經被我吃光光快見底了.....嗚!沒想到大家的手工果醬都這麼好吃......,這種天然不添加東西的食物還真的是會吃上癮啊!

重點來了.......兔兔家的果醬是有在賣的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她的噗浪或是至Blog詢問,除了果醬我發現兔兔家還有不少自製品喔!

文末處插播盒子之前送我的小植物,這叫什麼虎?蘭還是螃蟹蘭....嗚!老是記不得他的名字,目前在我們家長的挺好的.....

長出新葉時像似要開花的冒出粉紅色小點......超可愛,頭一次瞧見還以為他要開花,結果是增生葉片.......XD

再次謝謝這二位老朋友、新朋友,感謝他們的分享,讓我的生活增添不少歡樂和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