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上一篇提到六月底時去南港展覽館料理亂亂做那天拍的照片.....XD
謝謝Amanda的推薦,
那天在高雄物產館胡搞瞎搞的亂亂煮.......哈!
好佳在沒把人家攤位玩垮掉.......XD

那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背著大包小包東西去,
所以顧著在台上做料理也就沒拍到什麼照片,
最後收攤烙跑時轉身拍了二張做紀念......XD

最後一天是Amanda壓軸哦!......

這就是女兒之前笑說我又拿以前做過的料理去騙人的那一道,
吼!我還是有把裡面食材內容改過好嗎!......

好啦!是真的跟之前那道比賽料理長的很像,
可是我覺得我這次有做的比較漂亮點啊!... 哈!
食材也都不一樣囉!
像這米飯是由美濃米提供的,
上面則是另一個商家提供的櫻花蝦香腸,
家裡只要有量米杯、布丁盒 (二個) 就可以壓壓樂。

中間那層黃色的是地瓜泥,
櫻花蝦香腸水煮熟透後再煎或烤至焦黃上色就可以切片,
將香腸片鋪在杯子最底層,
煮好的食材依序填裝壓平再倒扣出來就OK囉!

另一道則是石斑魚小點心,
上頭的魚片就是昨天po的那道香煎石斑魚

真的也是懶人點心料理,
法國長條麵包切薄片烘烤一下後,
依序就擺上生菜、起司片、洋蔥絲、魚片、果醬,
上頭的果醬是用盒子送我的鳳梨奇異果果醬加上切細碎蕃茄丁攪拌成的,
這道小點心上頭若要添上這類醬汁,
建議放有酸味的較易提升整道料理的美味,
尤其是石斑魚的鮮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斑魚 南港展覽館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