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陪女兒在信義誠品看了一下午的書 (不過我大部份時間是在椅子上" 度沽 ".....XD),離開誠品時女兒看到一旁的統一阪急,突然拉了我往裡走,嘴裡唸著......裡頭有家好吃的法式可麗餅,我帶妳去瞧瞧....XD

裡頭有家好吃的可麗餅?我怎麼都不知道?再來,這阪急開幕到現在,我們家根本也沒來過啊!
:「我是從網路上看到的........」這位太太眼觀八方的找著,一邊順道跟我解釋著。
只是.....這位太太的方向感和眼力真的不怎麼好......,在裡頭跟無頭蒼蠅似的繞來繞去,最後繞回我旁邊後說:「不對啊!我記得網路上是寫這裡有賣,怎麼會沒看見呢!?難道關了?!妳有沒有幫忙找一下?!.....」。吼!打著哈欠我指了指旁邊,我們就已經站在這攤車旁不到十公尺的距離而已,這位太太居然沒瞧見.....


MONI & TOY'S......很少晃網,所以不認識.......XD,不過聽我們家女兒說網路評價不錯,所以她看過後一直列在口袋名單裡。


嗯!照片看起來是蠻吸引人的,只是不知道實品是否也能一樣.....XD


看了下價格稍稍偏貴了點,我喜歡華山創意園區「幾米Cafe」裡賣的可麗餅,豐厚好吃之外,價格也稍微便宜一點。
 


我們家女兒看著這一大塊看板直傻笑,愛吃甜食的人很難抵擋的了,還好我不屬螞蟻......XD


排隊買的人不少,不過製作過程好像還不繁複,所以結帳完後很快就可以拿到了。


要認命的排隊不要走開,這種可麗餅不是我們夜市那種焦脆外皮,多放一會可能就塌軟掉了。


先結帳買單


前進到製作區等候
 

製作區等候的每個客人都一直盯著爐子瞧.....XD

成品外觀跟照片沒有差太多,吃起來得確很美味,鮮奶油好吃給的也夠多......XD,如果.....能再便宜點就更好了。

http://tw.momiandto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