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夢幻的活動、夢幻的店,
好像跟我們母女倆不是很搭........哈!
感覺應該比較適合正妹、美女.......XD
只是這樣的店實在很適合我們家女兒 (因為裡頭有很多糕點),
不報名帶她來,
總覺得對不起她......

位在忠孝東路商區這的《好樣棒棒》,
店的門面並沒有說很大,
但夢幻的紫搭上可愛的外觀,
讓人經過還蠻難不去注意到她。

為什麼說不帶我們家女兒來,
會覺得對不起她?
因為這家《好樣棒棒》是家糖果蛋糕店,
裡面除了滿滿各式各樣的糖果之外,
還有餅乾、蛋糕、布丁、Macaron........

哇!到處都是糖果,
根本就是夢幻糖果屋嘛!
只是........我不愛甜食就是了,
但還蠻愛看的啦!........呵呵!




怎麼會出現不是吃的產品咧!?
因為這一天的活動除了享用《好樣棒棒》的餐點和甜點之外,
另外還有很多關於P & G方面的產品 (幾乎是跟頭髮有關的)。


《好樣棒棒》的空間雖不大,
但還蠻舒適的,
而且服務不錯,
讓人覺得連桌上那杯簡單的白開水都變的很好喝......


氣質美女、年輕貴婦應該都會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






角落邊超可愛的櫃子,
不用沒確認他實際的功用是什麼?


今晚的自助式晚餐,
一看到這麼多樣還真嚇一跳,
原本以為是吃簡易的晚餐而已,
雖說這《好樣棒棒》整體看起來是個糖果甜點屋,
但其實他們裡面也有賣餐點哦!


一看到那麵包區就超吸引我,
因為那些麵包都好精巧,
很適合我........哈!
而且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樣子.......


果然.....
頭一盤其他菜都暫時先不取用,
馬上拿了三款不同的麵包,
加上培根沙拉和奶油醬,
不愛吃麵包的我,
哇!光是這盤就讓我回味無窮.......


第二盤有我愛的菇類料理、炒飯和義大利麵,
前面那圓圓的一大塊是牛排 (牛肉塊)。


最後一盤........
又大又新鮮的蝦子 (連殼都處理過,方便大家食用),
還有香料味十足、肉質又很嫩的雞腿,
那雞腿真的超好吃的......
沒想到《好樣棒棒》的餐點這麼美味。


櫃裡還有精緻的甜點




我很喜歡下面這款不甜膩,
幾乎整個都是水果不能稱上甜點的小點心,
超好吃滴........



上圖這款乍看好像甜死人不償命的小甜點,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原本叫乙媃自己吃就好,
只要剩最後一口讓我嚐個味道即可,
沒想到那最後一口驚為天人,
太美味了.......
看我毫不留情的全吃掉 (照以往即使最後一小口我還是只舔一點的還給她.....哈!)
這位太太又自行到櫃台再要了一份準備獨自享用。

這款就比較沒那麼出色......


用餐完後我們要玩的DIY活動......


由《好樣棒棒》的帥氣師傅為大家示範,


先為我們示範的是情人節自己DIY簡易的巧克力


還有用杯子蛋糕自己做成精緻的糕點


雖然簡易但大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這是我做的.......
因為杯子蛋糕本身比較不甜,
所以搭配上咖啡奶油還有上頭的棉花糖,
竟是恰恰好的美味,
原本因為不愛甜食而不想吃,
沒想到吃了一口後因為覺得很好吃........就把整個全嗑光,
太恐怖了.........


還有精緻的小提盒可以裝


DIY活動結束後,
繼續下面的單元,
這部份是由二位親切的老師為大家示範,
示範如何在情人節為另一半做頭頸方面紓壓的按摩,


現場參加活動剛好有一對夫妻,
正好馬上現學現操作,
真是太幸福了.......




緊接著後頭又安排了知名造型沙龍EROS的帥氣設計師Monkey來現場和大夥同歡,
他要傳授大家如何在情人節化身完美情人的必勝造型術,

Monkey老師可是大有來頭哦!
曾經和賴雅妍、柯有綸、楊乃文、李冰冰等藝人合作過,
也參與過葉錦添、Dior、ANNA SUI、YSL等服裝秀髮型設計,
廣告的部份則是有mod's hair、潘婷、沙宣以及遠傳電信.....等。

當天活動示範的產品

沒想到看完這場示範,
我們家女兒竟然對某些產品變得很感興趣說......哈!

Monkey老師在這階段最主要是傳授大家,
如何使用某些產品還有改變某些洗髮、護髮習慣,
以及如何使用定型液產品及吹整習慣來讓髮型變得澎鬆有型,


另外又為大家示範長髮如何簡單的做造型,
讓自己在情人節當天閃閃動人,
不過這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年輕女孩們......哈!
像這位美女部落客,
本身就已經非常的漂亮,
讓老師再加以改造,
又完全呈現另一種氣質風貌。



活動雖然才短短的二個多小時,
卻覺得好豐富,
我們家女兒覺得這樣的活動有別於以往的吃吃喝喝,
對於髮型上的示範教學她很喜歡,
因為可以多少學到了些小小的技巧,
當然.......
《好樣棒棒》裡的甜點和美味餐點也讓她回味無窮......哈!


好樣棒棒 VVG Bon Bon
http://www.vvgbbb.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靠市民大道)
電話:02-2722-4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