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月初參加『梵谷伏特加』的活動後,
當天陪我一同前往的家人對這調酒突然莫名的感興趣了起來,
除了回家後趕緊去電問小瓶裝禮盒怎麼賣之外,
又一直催我找個時間也來試做用伏特加自己DIY做調酒。

參加活動當天獲贈的小瓶裝

三催四請總算在活動都結束好多天後,
抽了天空和家人一起玩調酒,
其實是之前身體不適臥床好多天,
原本是想說家人自個玩也OK,
畢竟我是不喝酒的人嘛!
結果還是滿心期待的希望等我一起玩,
家人說這調酒真的很好玩,
堅持要我體驗一下這樂趣,
嗯!玩過後........也得確真的蠻好玩的啦!哈!
後來我自己亂加一通的越玩越起勁,
嘿嘿!我覺得我自己調得比其他人好喝........噗!

當天在品酒會現場沒好好仔細瞧,
這天自己DIY做調酒時,
把收到的這一組贈品拿出來,
才發現霧面的瓶身加上彩繪真吸引人。


不同口味有著不同的梵谷風格瓶身繪圖 (由右至左分別為哈蜜瓜、鳳梨、薄荷口味)

上次去參加品酒會家人就被瓶身繪圖給深深吸引,
一直吵著要買那八小瓶裝的禮盒,
說是不喝擺著都是一種藝術品,
好吧!當天會場昏暗加上我又是不喝酒的人,
在現場完全沒專心的瞧,
結果這天玩DIY時把贈品拿出來一看,
反而變成我在一旁直呼......好可愛、好可愛.........我也想買那禮盒.......噗!

小瓶裝的梵谷伏特加真的超可愛的,
連不喝酒的我都有點愛不釋手,
這一天我們是用屋內冰箱裡現有的飲品來做實驗,
原本家人還想說用這樣簡易的材料來做調酒會不會很詭異啊!?
我說應該還好嚕!
用最方便、最容易買到的東西就能做DIY調酒才有意思咩!......

這天挖出來的有咖啡、可樂、汽水

已經有人早早就把杯子跟伏特加給冰到冷凍庫去.......


不懂調酒.......
又不想大費週章的準備材料,
我覺得手邊隨手可得的東西隨易都能拿來當調酒的東西,
自己調出自己喜歡、喝了順口舒服的調酒來,
雖然不專業但也是不錯的啦!.......

家人試做.....先加入薄荷的伏特加 (約半杯的量)


之後再倒入一般市售的咖啡,
不過我覺得酒精濃度還是太濃了,
我自己另外調了一杯伏特加只注入約四分之一左右的量,
哇哈哈哈.......
我覺得我自己調的這杯超好喝的,
雖然旁人還是覺得他們調的比例比較好,
但是我就是不喝酒啊!
酒精比例太高的調酒肯定不受我青睞的,
所以........我覺得我的這杯還是最完美的........呵呵!


有點玩上癮.......
開始跟家人搶著伏特加做調酒,
這次我最屬意的是『哈蜜瓜口味伏特加』搭配上一般的白汽水,


有水果香味的伏特加加上一般的白汽水,
我覺得口味比較不會那麼複雜,
一樣只有加約四分之一左右的伏特加,
有著淡淡哈蜜瓜香氣.......
我覺得這組搭配出來的口味我最愛......


至於最後的一組搭配是薄荷伏特加加上橘子口味的汽水,
不過效果不好 (我個人認為啦!)



可能是平常我對這種水果口味的汽水就不愛 (坦白說碳酸飲料我都不愛啦!呵呵!),
所以調出來的口味就覺得很怪........哈!
我覺得其實一般的紅茶、綠茶、柳橙汁、葡萄柚汁拿來做調酒都不錯喝,
越玩越覺得有意思,
突然想著之後有空再來玩玩比較怪異一點的調酒,
比方........有加西米露的........哈!
女兒苦著一張臉說會不會很噁心啊!
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不過........沒做過還不知道,
試做過後再說吧!.......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