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出門溜溜去.......
昨兒個到淡水這拜訪某家騎馬場主人......
不過我只是小跟班......
純粹來這只是......

這隻鵝很妙......
所有的鴨、鵝都跳進水裡等我們丟飼料,
就只有牠怎樣都不下水,
直接靠過來我們這邊要飼料吃,
該說牠懶呢?還是聰明呢?
我跟主人要了杯飼料,
將飼料放在掌心中餵牠吃,
雖然啄啊啄的.........
但一點都不痛哦!
超可愛的.......



至於這些羊.......
吃草速度超快的,
吃完後就回窩裡去躲太陽了,
沒有半隻肯出來.........


看完鴨、鵝、餵完羊咩咩後,
緊接著馬場的主人牽出馬槽裡的一匹馬,



天啊!我也不是沒看過馬,
但還沒這麼近距離看過成年馬 (以前最多就是摸摸迷你馬那種),
牠的高大壯碩真的有嚇到我..........(雖然我也很壯碩,但真的被嚇到了.......)。

ㄟ.....這照片裡貼的文字是在講馬不是講教練啊!

馬場教練大概的為我們示範上馬、下馬及左右轉、停止的口令及拉繩方式,




看教練示範的好輕鬆.........
原本打算拍手鼓掌後就可以散會離去,
沒想到馬場主人和教練一直勸說騎騎看........



吼!旁人都不肯上去........
最後只好我來好了..........呵呵!(苦笑中......)
只是.....天哪!我只騎過駱駝耶!(ㄟ....在六福村....哈哈!),
這要我騎馬........當下完全處在一片驚恐中啊!(因為馬匹實在大的嚇人),
唯一騎過幾次馬,
是小時候家住永和,
那時候在竹林路上有個中信百貨公司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樓上的遊樂場有一、二匹幾乎跟真馬一樣高、一樣大的玩具馬,
投了錢後也會搖擺的塑膠馬,
但真馬還真的是沒騎過........


遵照教練的指導順利爬上馬背,
一陣頭暈差點沒口吐白沫.......
大概跟著教練做幾次拉繩動作及口令後,
走了幾圈就趕緊下來.......
回到地面後又是一陣暈頭轉向加上腿軟.......
騎馬還真是不簡單啊!
在馬背上行進中時,
我都差點快滾下來了.........



雖然才短短的十幾分鐘的騎馬經驗,
我怎麼覺得在馬背上待好久,
腦筋完成一片空白,
控制不了馬的時候只會大喊.......停啊!Orz
完全跟以往自己想像的可以優雅的坐在馬背上完全是二回事啊!
一整個狼狽到了極點............哈哈!

別看照片上我和馬一片歡樂的樣子,
這張我可是鼓足勇氣才貼近牠的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