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ear Caf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三段283巷3號 (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旁的巷子)
電話:02-2363-2011‧2364-0625

星期五和辣媽Tango一塊約了喝茶聊是非.......
我只能說.........
:「Tango,妳真的比上次去「盒子」那吃飯時,皮膚更好更漂亮。」 ← 這是忌妒的表情...哈哈!



颱風要來不來,
中、南部淹大水,
台北這卻沒啥風雨的星期五午后,
我們三個人來到位在羅斯福路三段巷弄裡的 I Swear。
Tango來電跟我約在中國信託巷口處碰面時,
我就猜想該不會是來這家吧!?
果然沒錯.........
嗯!這家在六、七年前時,
和乙媃班上的家長來過二、三回,
但每次來都是吃商業午餐,
完全不知道他們這還有下午茶。



(快晚餐時,其他客人都走了後,才拍到空無一人的景象)


很懷念......
推開門後發現一切如從前,
幾乎一丁點都沒變,
晚點我還想進他們的洗手間去瞧瞧,
因為........他們女生的洗手間相當特別,
對於他們的餐點我印象不怎麼深刻,
但對於他們的洗手間我就記得很清楚呢!
很想知道是否還跟六、七年前時一樣......哈哈!



櫃台的服務員很有趣,
看我拍這排放咖啡杯的架子時,
還問我要不要等其他杯盤回收放回去後再拍.....哈哈!
照他這樣子說........
那這邊每位客人使用的杯盤都會是不一樣的花色囉!......



I Swear是家很安靜、很乾淨且非常優雅的西式餐廳,
但不要誤認為這裡很嚴肅很不自在,
他們這的用餐空間很舒適、座椅也相當的舒服哦!
至於價格方面嘛!
商業午餐和下午茶都還蠻親民的,
晚餐及單點的部份比較屬於中、高價位,
總之他們在尚未進門前就有放一整本的Menu供參考,





Tango的熱水果茶 & 披薩
Tango說他們這的下午茶時段,
點上輕食加上飲品,
飲料的部份是打對折 (我應該沒聽錯吧!?)




乙媃的冰水果茶 & 冰淇淋鬆餅
乙媃留了一片給我,
還不錯吃,
水果茶的部份也OK,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米朗琪」家的鬆餅 & 冰水果茶,
料多價便宜,
只是那比較吵、座位比較擠,
要進去用餐前還得排上好久的隊,
天氣熱時真的會等到脾氣都上來。




我的紅棗苟杞茶 & 總匯三明治
茶的部份普普,
三明治中規中矩、份量也不差,
雖然是我點的,
但大部份都被乙媃吃去嚕!
孝順的她怕我吃太多胃不舒服......
所以吃到最後剩下一個給我.....哈哈!
以上三樣下午茶的搭配,
價格均在200 ~ 230元上下。


說到Tango辣媽,
認識也有三年半多了,
我們都是無名小站尚未成名前,
差不多時間點在無名設Blog的媽媽,
那時候使用無名的人很少很少,
大夥常常串門子,
也因為人數不多,
常常沒兩三下就能跑透透,
也因此大家熟識的很快,
不像這一、二年,
無名不只壯大的成為知名部落格系統,
會員人數更是多到嚇死人。


也因為使用無名的朋友越來越多,
這近半年多來......
我幾乎漸漸的沒辦法再像三年多前那樣,
到每家跑透透留言或是熟識新的朋友,
唉!雖然很遺憾、充滿無力感,
但真的只能隨緣了,
因為身邊老小要忙的事很多,
再來也不希望自己一天到晚掛在網路上,
我想........目前我最多就是留給自己寫文紓發壓力的時間.....


離去前我們來參觀一下他們的洗手間,
嘿嘿!我要提的就是他們洗手間裡的馬桶座 (當然他們裡面的空間也相當的舒適優雅),
自動幫使用者換上一層新的保護膜,
或許是不環保了點,
但在衛生方面真的是有夠講究的,


這樣的洗手間,
如果還會被用的又髒又臭,
那就真的很不像話了,
我常常很沒辦法理解,
為什麼我們公共廁所老是那麼髒呢!?
又溼、又臭、衛生用品丟的到處 (有時候真看不下去還得幫忙撿一下或用腳把桶子裡衛生紙踩一下),
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使用者的問題居多
而不是打掃清潔人員的問題 (純粹我個人的想法),
因為不都是女性在用的廁所嗎?
如果說是坐式的馬桶,
有人怕坐墊髒、被傳染什麼不好的病菌,
那我還可以理解,
但很多蹲式的廁所,
也是一樣很髒ㄚ!
那........那這該怎麼解釋呢?!......
再來那些衛生用品、衛生紙不都是自己身上用過的東西嗎?
怎麼會自己嫌髒不好好的處理好後丟進一旁的桶子裡呢?!
哎!我是真的很沒辦法理解。(乙媃:老人家就是這樣,吃個飯也要扯到洗手間的馬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