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拜訪耕讀園, 
這一次來翻開Menu, 
發現他們的餐點好像幾乎都改成素食了(他們這會季節性的更換所有菜色), 
記得之前來還有賣雞腿呢!.......

【套餐的沙拉和梅子醋】
我除了羊肉比較不敢吃之外,
一般餐點料理吃啥我都不挑、都好,
葷、素都喜歡,
平常飲食不是很均衡,
基本上菜單裡有葷、有素時,
通常素食青蔬比較會是首選,
這盤沙拉剛端上桌,
我還以為那黑黑條狀的東西是蒟蒻,
結果........好像是黑芝麻沙拉醬?......



套餐除了附贈濃湯、沙拉之外,
還可在五、六項涼拌菜裡任選一種搭配,
我選了高麗菜捲.......
原本以為會是像日式黑輪那種高麗菜捲的口感,
上桌後品嚐.........
發現這涼拌的高麗菜捲,
比我們一般吃黑輪的那種還要好吃哦!......
口感相當青脆、清爽,
貪吃鬼的我大半個就猛然塞進嘴裡嚼,
久久沒辦法跟老朋友說上話.....哈哈!



我的「咖哩青蔬手工麵」,
這一天午餐真是頓養生健康餐......哈哈!
蔬菜類的食物吃進好多,
耕讀園的套餐價位約在220 ~ 290元左右吧!?
套餐的附餐就如上→ 有沙拉、水果醋、濃湯、涼拌菜和最後的甜點,
這麼多道料理這樣的價位,
加上裡頭舒適的用餐空間,
坦白說是真的不貴嚕!.......



炫子大哥的西米露、我的芋泥球,
真該感謝發達的現代網路系統,
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去年年初......
斷了多年音訊的老朋友,
悄然出現在Blog上讓人驚喜萬分,
這一年多來我們都沒再失聯過.......哈哈!
因為只要Blog在........怎樣都找的到人囉!.......


短短一個半鐘頭的聚餐,
互相問候對方的近況,
只是很遺憾的........
得知炫子大哥以往的老同事「梅可大哥」過世了,
和他也是十多年沒再見過面.........
聽到這樣的消息心中真是感慨萬千.......
手裡拿著炫子大哥送的新書回到車上後,
又忍不住難過的掉眼淚........


炫子大哥........
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
趕緊幫我聯絡上另外一位老朋友......
告訴他........我非常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