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最簡單的料理最讓人想念、最讓人想吃........

先炒蛋 再炒蔥 放白飯 適量調味料、黑胡椒(我特愛黑胡椒) 醬油
還記得這加了醬油的蛋炒飯,
是我小五、小六時,
自己一個人在家很常弄來充饑的簡易料理,
好像也沒人教我,
反正吃過了自己想一想就差不多會弄了,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技巧,
只要記得用來炒飯的白飯別煮太軟,
放醬油時下手別太重就行了,
不過放太少似乎又不夠香,
所以放醬油量的多寡,
大概是唯一難度比較高的地方吧!?......

加了醬油的炒飯真的好香 (我個人認為啦!),
是我從小到大獨愛的美味之一........

乙媃:「我想吃加蕃茄醬的蛋炒飯可以嗎?」
我:「不行........今天一定要吃醬油蛋炒飯..... 」
乙媃:「我.....要.....吃.....啦!.............」
我:「不........行...........」

平常對吃我倒是不那麼在乎,
幾乎都順著家人喜好來烹煮餐點,
不過當我心血來潮想吃某樣東西時,
不許囉唆........拿鍋鏟的人最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飯 醬油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