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記搶鍋麵
地址:北市衡陽路84巷5號
電話: 02-2382-205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0:30-14:30 / 16:30-20:30


好幾星期前的食記嚕!
這一天來我們是從桃源街牛肉麵旁的巷子裡走進來的,
有點陰暗的巷子.......
不過走到店門前時瞧見一大群人,
一整個熱鬧滾滾.....
那氣氛跟一旁陰暗巷子形成強烈的對比,
很奇妙的感受。



外面露天有三、四桌的客人,
往裡頭一瞧........裡面也都坐滿人噜!
這家搶鍋麵 (我是習慣唸嗆鍋麵) 的生意還真是好呢!



身旁人問我吃啥?
我忙著往牆上找菜單.......
結果只看到這一塊招牌,
他們就只賣這二樣...........


我也不知道該點什麼?
就隨其他人叫囉!
坐定位後看見桌上擺了一大碗的蒜頭,
我很愛吃這.......呵呵!



這一天端來的小菜,




我們一行四人都點同樣的麵,
這是........芙蓉麵嗎?(我不是很確定....)

用筷子夾了點肉醬吃,
味道挺好的,

把整碗麵拌拌後,
湯頭的味道還不錯,
麵很Q、很有彈性.....好吃,
仔細瞧其實裡頭就是蛋、高麗菜、蕃茄這幾樣,
小碗的麵我個人就覺得很大碗,
不敢想像大碗麵長啥麼樣?哈哈!


這一天我的麵另外分給其他人吃,
我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碗吧!?
一來除了太大碗吃不了之外,
再來就是........
店內座位已坐滿,
我們一行人只好坐外頭的桌子,
但店家可能生意忙也沒有留意吧!?
「店外」環境的清潔度似乎可以再加強點,
因為........ㄟ........
算了.....
不要影響大家一整天的食慾了,
不過還是要說老闆人很好、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