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會不怕租車排隊的辛苦,
再跑來大稻埕騎鐵馬
就是因為我們倆還念念不忘之前吃太飽
因此而無緣吃到的「双連O仔湯」。......


哎!好吧!
我知道這家在網路上早就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店,
我們家老是都慢上好幾拍才吃到,
畢竟我們也不是專業的美食家,
也是跟著大家的腳步去嚐鮮嘛!
只是動作慢了點就是了,......
所以我們家的文章完全只是生活上的記錄,
千萬別把他歸類到美食介紹去。

大客滿.....
在門口處等位置時來拍個一張吧!

再拍一張。.......



沒看錯裡頭是有碗剉冰,
因為一月六號這一天天氣挺熱的,
全身都快出汗了,
在開水都喝光又渴的要命的時候,
看到這剉冰還真是忍不住呢!
只是吃不了那麼大盤,
所以請店家冰給我們少一點囉!


點餐的單子實在種類太多,
看的我眼花撩亂,
隨便亂點了份竽泥、花生、麥片冰,
不添加多餘的糖份,
即使單吃上頭的料也不會覺得很甜膩,
那芋泥和花生我特別愛吃 (店家烹煮方式剛好是我個人食用的喜好)。



店家端上一杯熱茶,
看來「燒麻糬」會蠻甜的。........

不過端上桌後品嚐我覺得還好耶!
甜歸甜但在可接受範圍內,
燒燙的麻糬沾上芝麻花生粉真是好吃,
和女兒一人一顆,
我們倆開心的直說總算吃到囉!呵呵!




双連O仔湯
營業時間:11:00am ~ 11:00pm
電話:02-2559-7595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36號一樓
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往左(麥當勞方向)約路程2~3分鐘即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