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前夕會帶孩子來這用餐,
完全是因為上次美食展比賽得來的餐券還有剩。........


坦白說......
吃晶華的Buffet.....我真的有點吃到快反胃了,........
問題是餐券就只能在這用啊!
唉!.........
(別誤會...不是難吃到反胃,是餐券常在柏麗廳這使用,菜色沒變化.....就....),
不過我嘆氣實在很不該,
大環境如此差的情況下,
我還能在飯店裡享用Buffet,
看著耶誕樹、欣賞著耶誕樂曲,
還有耶誕老公公在旁邊一直不停的說著Merry Christmas,
真的是非常幸福了,
只是........吃到反胃這件事實在是事實啊!.......

一開始吃生魚片和鮮蝦.......很愉快。


接著還是生冷方面的菜色......有我愛吃的無花果哦!


之後開始品嚐肉類食品,
這盤吃到一半就.........


再換吃生冷料理......鮮蝦蘆筍手捲。


接下來我只有把那盤水果給吃了,
其他都是乙媃端來的甜點,
完全投降........心裡只想趕緊回家休息.......哈哈!(大概前一天騎車被狂風吹到著涼不適)
不過孩子快樂就好,
她們就是喜歡沾染一下過節的氣氛,
看小孩開心、大人就開心囉!.......



今年晶華的耶誕擺設,


二位美女負責販售耶誕糕點和禮品,
另外就是和賓客們拍照留念。


薑餅屋.....
看到這才想起我們家已經好久沒做薑餅屋了。


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
但甜點我實在沒啥興趣啊!......


就這樣在晶華裡待了二個多小時,
席間緊鄰我們隔壁桌的小情侶,
一入座就殺氣騰騰,
二人面無表情、氣氛尷尬,
動不動就互相嗆一下,
進來半小時了男方才端一杯咖啡喝,
搞得我也不敢放開懷的用餐,
我在一旁低頭的想........
不會吧!?你們倆打算花錢進來只喝杯咖啡?也太貴了吧!?哈哈!
還好最後二人喜劇收場,
還開心的手牽手去拿料理........


今年12/24、12/25都沒放假,
很多人應該都提早22、23日先過耶誕節,
其實24、25日的用餐價格還更貴呢!
貴將近一半的費用.........實在很不划算,
因此提早其實也沒啥不好,
至於我們家只是趁星期日有休假就帶小孩來這晃晃,
老實說我們也沒有過節的習慣,
純粹就是來走一走感受一下節慶氣氛而已,
再加上有免費的餐券可用........就用囉!.....




星期五放學女兒告訴我下禮拜班上要過耶誕節,
怎麼個過法呢?...........(吃火鍋).....哈哈!
也不錯啊!
台灣人冬天最愛的料理就是火鍋,
小孩子們自己弄也方便簡單,
除了吃火鍋之外她們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這活動幾乎從小學到現在每年都有,
記得以前送過書本、圖書禮券、背包、馬克杯.......
前年小六時我們家則是準備了一盒浴巾組,
去年國一好像準備的是條圍巾吧!?
今年則是日本磁碗....(這樣看看就知道我們倆偏愛實用的物品....呵呵!)。


送碗......應該OK沒啥禁忌吧!?


這盒子是另外準備的 (好像之前去喝下午茶店家送的盒子,連貼紙也都有)。


剩下包裝就交給小孩自己去處理,
反正家中我收集的包材多的是,......
自己愛怎麼包就怎麼包囉!
希望今年準備的小禮物,
抽到的同學會喜歡。.......


最後祝大家耶誕佳節快樂,
天又冷了別忘了多添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