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哈蜜瓜酥都有吃過,
但香蕉酥這玩意我還頭一回吃呢!
上星期五在旅展的記者室裡,
無緣嚐到Vincent大哥介紹的「記者便當」,
倒是吃了幾樣小點心。......


我去的時段正提供維格烘焙坊鳳梨酥香蕉酥栗子燒
各拿了一個回家品嚐,
除了栗子燒不知什麼時候被乙媃一口吞掉沒吃到外,
另外二種我都嚐到。.......

香蕉做的甜點我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看到桌上有這香蕉酥我的眼睛馬上一亮,
只是........不好意思拿還是記者室裡的人塞給我的,......


回到家興奮的拆開他,

外皮酥軟很清爽,
裡頭的香蕉餡料不甜膩、入口後香氣十足,
這款香蕉酥我喜歡。......


吃完一個不過癮,
瞧見還有另外的鳳梨酥,
也趕緊動刀切來吃,
不過........這鳳梨酥........
........該怎麼形容呢!?
裡頭的鳳梨醬有果粒(有天然水果纖維是好事ㄚ?),
但........那果粒我怎麼覺得像是鳳梨乾ㄌㄟ?(就是黃黃一小塊完全像蜜餞鳳梨乾的口感....)
可能不是我印象裡正常的餡料做法,
雖然我個人不挑剔還是吃的很高興,
但我想有些人可能會吃不慣囉!...... 
不過據瞭解他們參加台北市鳳梨酥節,
還榮獲人氣金賞獎第一名,
因此我的心得感想只能提供參考,
合不合大家的口味還是得自己去買來嚐過比較準囉!


看過他們家的產品介紹,
我還對另外二款糕點很感興趣,
芝士蜂蜜蛋糕」、「墨條酥」........
用竹碳粉做出的外皮,
外型整個像是文房四寶裡的硯條,
那個「墨條酥」拿來送禮應該很有趣,
只是........我看到裡頭的餡料寫著........還是鳳梨酥的餡........


維格烘焙專門店
總店:台北市酒泉街76號
電話:02-2586-3816
傳真:02-2598-9084

分店: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出境三樓大廳

產品介紹  
購買方式    
店家地圖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