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能吃呦!

前陣子收到小瓢蟲寄給我的手工皂,
吼........這香皂也未免做的太漂亮了吧!
尤其是前面那三個有濃濃耶誕氣氛的手工皂,
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可以拿來吃的巧克力餅乾.......哈哈!

小瓢蟲謝謝妳呦!
我看我是捨不得用了。.......



這一天跟蛋捲真有緣

上星期四生日的前一天早上,
社區警衛來電告知有小包裹,
原本以為是老妹的 (因為我們家會收到的包裹十之八九都是她的),.....
拖到快中午才下去領,
就順道一起把老妹之前的包裹一塊搬搬拿過去給她,
去到她那才發現原來這包裹是我的?......
上頭寄件人的名字、電話我怎麼回想就是沒印象,
跟老妹倆看著宅配上頭貼的單子,
內容物寫了「保養品」,
老妹又一度懷疑該不會是她買的東西吧!?哈哈!
但回過神來我們倆都覺得自己從不會在網路上買化妝、保養品的,
最後........不安的拆開來看.......ㄟ.........裡頭居然是吃的東西,


蛋捲?!
一包真空包裝的蛋捲,
老妹的女兒在一旁看了後喊著想吃,
我說得先搞清楚是誰寄來的才能吃ㄚ.......

還好.....
裡頭有一張卡片,
可以提供我訊息知道這包裹從哪來?
急忙拿出來一看才知道..........
吼!........紛紛........就是妳,
居然這麼費心的寄東西來給我,
更氣的是......(其實是感動啦!..... )
她居然知道我的生日,
在生日前夕寄來了這麼個包裹祝我生日快樂,
嗚!........紛紛........謝謝妳!
我是很容易就感動的人,
以後不可以這樣刺激我。........
結果........很巧的當天晚上對門阿姨來按門鈴,
手上又拿了一些蛋捲說要給我們,
我們這一天跟蛋捲真是超有緣的。.......



吃這種捲捲的東西,
我都習慣沿著外層一層層繞著圈子的啃下來吃,
很怪的毛病.......哈哈!.......
二種外觀、口味完全不相同的蛋捲,
各有各的特色,
坦白說二種我都喜歡........好吃。........



手工自製的豆腐乳

女兒老師送的豆腐乳,
是老師的媽媽自己釀的,
之前送過一罐小瓶的給我試吃,
吃過後超喜歡的,
沒想到前幾天拿了一大罐來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無以回報明年三、四月我醃梅子時,
再送她一大「罈」醃脆梅好了.....哈哈!(今年初有送一罐給她,評價還不錯好像還不夠吃).....




謝謝老妹送的生日蛋糕


我覺得不管是大人、小孩或是誰生日,
只要有小朋友參與,
那拍出來的照片畫面怎麼看都像是在幫孩子慶祝......哈哈!

生日當晚老妹帶著小甥女臨時來訪,
還帶了個蛋糕來,
哎........這樣破費實在讓我很不好意思呢!
我都N年沒在過生日了,
吃蛋糕還不覺得怪,
但突然看到有人要唱生日歌給我聽,
我還混身不對勁呢!哈哈!
總之非常的感謝,
許下心願........祝福大家來年之後都順心如意、可怕的小人都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