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跑到這大老遠的地方來 (其實也不會說多遠啦!..... ),
完全是因為長輩想吃這家的虱目魚粥,
有這麼好吃哦!?......
我是從沒吃過啦!
想想既然來了就趁打包前自己也進去吃吃看。

這家店在轉彎角處,
初次來沒仔細看還差點錯過了,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我是指非假日的時候..... ),
一旁永吉路上路邊的停車格就不少。


進店裡時剛好中午一點,
雖然已經有點過了正午用餐時間,
但裡頭客人還是坐滿滿的,
我們稍等了一會才有位置坐。

發現某幾樣好像漲價了?(另外加蓋了紅色章)



「炸蝦捲」40元
沒吃過也不知該點什麼就隨便亂點,
蝦捲雖然一份只有三個,
但這家的蝦捲比一般店家賣的還大,
裡頭餡料包裹的很飽滿紮實,
酥酥脆脆還不錯吃哦!.....



「炸排骨」35元
一份35元算是很平價,
份量不小、炸的恰恰好很好吃,
我差點就想自己一個人獨自吃掉......哈哈!.....



「滷虱目魚肚」80元
剛端來時看到份量和價格,
坦白說當下是覺得貴了一點點,
但嚐過後覺得還挺值得的,
無刺的虱目魚吃起來很暢快,
尤其他們滷的很入味、肉質又細嫩
所有餐點裡我最愛這份了。.....



「滷白菜」30元
口味、售價都很一般。........



「魚丸湯」30元
這碗不是我的.....所以沒嚐到。......



我點的「魚肉米粉」50元
湯頭、魚肉都很鮮美,
可惜湯給的不夠多,
我才拍了一下照湯汁就少了許多,
這一碗我整碗吃光、喝乾哦!


雖然這家店離我有點遠,
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來,
因為我超喜歡吃那滷的虱目魚肚。.....

店家牆上掛的字帖。(哎!光是喝酒就能想出這麼多句子還真是不簡單...... )
我好奇的邊吃邊看才發現......
這一整篇所有字的書寫體都是一樣的,
但唯獨每一句的 "酒" 字是不一樣的哦!




台南無刺虱目魚粥

特別推薦:魚肚粥、魚肉粥、肉燥飯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坡北路27號
電話:2762-8046‧ 2767-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