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部落格裡二年多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懷與照顧,
在這期間分享到很多人的心情、遊記、食記.........
喜怒哀樂、還有許多對於人、事、物的心得感想,
受益良多、滿心感謝。


我是比較大辣辣的人,........
不是什麼文學作家,
更沒有什麼好的文字筆觸,
不管是文章或是留言回應,
都是相當生活化的口語,........
所以一直覺得這樣的表達方式.......應該較難引起誤會吧!?
或許是只看頭沒看尾.........
或許是跳躍式的閱讀.........
或許是選擇性的有些字就是沒看見.........
或許是....我的作文能力只有小學程度......很多人都看不懂甚至曲解......

最後一項的 "或許" 是我比較擔心的事,.........
如果真是那樣,
我得把Blog收起來後好好反省 ( 請炫子大哥幫我報名曼娟老師的課去惡補一下~~ 哈哈!),
對了插播一下........炫子大哥最近又出新書囉!【讀詩詞、學漢字
唉!~~ 我是沒用的人,
真的好怕遇到頻率不對的人。.......






藍色........謝謝妳的鳳梨酥,.......
酥軟的外皮、不甜的內餡,
這鳳梨酥的口感和味道我相當喜歡。
佳德鳳梨酥


最近接二連三的收到大家的分享【ALFA的馬家麵線】、【新竹老朋友的米粉、貢丸
讓近來煩憂又忙碌的我心裡充滿了感謝,
也謝謝大家平日在Blog上面的陪伴和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