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比較忙,
幾乎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忘了是哪天還差點趕不及接小孩放學,
只好請乙媃自己先去找食物填飽肚子,
晚點和她通電話確定她落腳的方位後,
再相約固定點接人。


乙媃:「妳到了嗎?!」
媽咪:「到啦!好熱好渴,可以麻煩妳幫我買個冰涼的東西嗎?」
掛完電話十分鐘左右,
就瞧見這位太太從遠處狂奔而來,
乙媃:「趕緊拿去,天氣好熱不用跑的肯定融化變奶昔。........ 」

優果迷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2號


ㄟ.....老實說冰淇淋看起來已經有點融化了,.......
這位太太拍的三張照片
影象雖不是很犀利但還算清楚 ( 她以前拍的照片常常是模糊的 )。........


這是新產品嗎?......
乙媃說她自己來買過二回,
上車後拿著宣傳單極力的向我熱情推薦,
乙媃:「跟妳說....這冰淇淋是低脂低卡、用優格做成的哦!」
媽咪:「嗯!........。」已經熱到一個不行,只顧著埋頭猛吃。
乙媃:「原味和抹茶口味我都吃過了,下次我想換吃優格昔。」大概就是用優格、水果打成的
          奶昔吧?
媽咪:「嗯!.......請問.....這樣一份多少錢ㄚ!?」
乙媃:「不加水果只有冰淇淋好像是70還80元,加三種水果是100元。」
媽咪:「...................。」
乙媃:「是不是太貴啦?!」
媽咪:「ㄛ........好像有點小貴耶!因為中間那坨冰淇淋的尺吋.......好像只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再大那麼一點點而已耶!這樣就要100元?」...(人家熱心花錢買來給我吃,要嫌也是嫌店家
          賣太貴........哈哈!)
二人:「....................。」


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不過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口味挺特別的,
" 偶爾 " 嚐嚐還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