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 守歲 " 守到快天亮......
要是跟長輩們這麼的解釋
前一晚我睡的晚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他們一定很高興......
所以大年初一晚上
早早在十一點前我就昏睡過去



這位太太
要給ㄚ公的酒妳最好是給我拿穩
打破妳就知道.......哈哈



前一晚睡的好
一早精神還不錯
陪女兒吃完早餐
唸了點書
十一點多乙媃就換裝
準備幫我回就在對街隔二條巷子的娘家 ( 親生的娘家 )
感謝老妹還順道過來幫我接小孩
只是........整理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
給老爸的酒..........
手提袋的顏色和裡頭盒子的顏色居然是...........
我真是昏頭了
平時都會注意這小細節
知道長輩們總是喜歡喜氣點的色彩
這樣簡潔設計的款式雖然我很喜歡、也不在意
但畢竟長輩有長輩們固有的觀念
即使在我以前訂婚時
雖然很喜歡某一系列整個全白的喜餅禮盒
但為了不讓長輩們覺得有意見
還特別把家族親戚部份要給的喜餅
改訂另一款全紅喜氣的禮盒
同事、同學好友則送我喜歡的那款全白禮盒
這一次居然沒留意到
真是讓我懊惱了一整天......


黃昏乙媃回來後
我們倆就近在永和看了一場電影

買完電影票一轉身沒多久
就拿到戲院人員在騎樓旁發的這張單子
當場心裡就很 O O X X  ( 二人可以省100元耶!...... )
至於這部片.......
ㄟ..............有宮崎峻的風格
但他的訴求.........
大概是我悟性比較差
並不是很瞭就是了........


【地海戰記預告片】


地海戰記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