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帶乙媃出門曬太陽去
出門前乙媃上網查了下用餐地點
她說她想吃德國香腸
但又不想跑很遠的地方去嘗
結果居然在網路上找到一家位在永和的餐館.........
雖然她心裡還是毛毛的
總覺得這位在中永和區域的........會好吃嗎?
但懶得奔波的她還是想去試試看........

永力旺德國豬腳】← 


這家店就在中正橋下
永和豆漿旁邊
嗯!.......不是很大家
裡頭沒什麼特別的裝潢擺飾
很簡單的室內空間
但整齊清潔就是了
裡頭座位大約只能容納16個人而已........


附餐



乙媃點的C套餐 ( 切片豬腳 ┼ 德國香腸 ) 260元



可能我比較好養
我覺得挺好吃.........
乙媃分了我二塊切片豬腳.........  ( 后~~真是小氣 )
然後二款香腸也各分我2-3片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170元


味道還不錯
醬汁很濃
份量對我來說還是吃不了
乙媃幫我吃掉了整整一半........
但老實說這的義大利麵份量很少哦!
一般普通食量的女性
加上麵包、湯、飲品
份量差不多剛剛好
但對男性而言
可能會覺得塞不了什麼肚子........
所以要點義大利麵的人
得有心裡準備就是了



餐後送來一份奶酪
乙媃看到奶酪的底部還有字的紋路
直說這應該不是店家自己做是外頭買的
所以興緻缺缺
最後只好我自己嘗
邊嘗乙媃邊問我好吃嗎?
這幾天味覺有點小障礙
吃了幾口還一直沒辦法說出他的味道來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ㄚ
直到我挖到下頭...........
:「咦?....奶酪下面還有東西??」
正要努力把奶酪翻過來看看是啥
這位太太居然很沒水準的 " 整碗端去 ".......

真是夠了...........
不過問了下老板
他說這是他們店內自己做的奶酪
不是外頭買現成的
至於底部字的紋路
老板說那是因為店內容器的關係


該店不加服務費
義大利麵好吃
但和份量一比偏貴了點
不推薦.........



在外頭曬了一下午太陽
晚餐乙媃說想去吃無名子稀飯

這位太太點的菜好怪
點完後自己還說:「怎麼沒有青菜??」.......



午餐還沒消化
我大概只喝的下稀飯
乙媃自己一人戰鬥力不夠
最後............一堆打包回家.......




 喃喃自語 

§ 小氣媽留言說,這應該要喝啤酒才對.........對啦!本來他們的餐點附餐飲料就是啤酒,
  可是因為我不會喝酒,老闆就幫我改換成綠茶.........。
§
聽新聞報導今早另一波寒流將報到,但早上瞧外頭藍天白雲,天氣挺好的ㄚ?!
  原本打算PO完這篇文後,跟著閒妻的腳步............上陽明山去賞花、吃南瓜炒米粉
  結果.........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台北這馬上變了天,看著窗外開始烏雲密佈,天也暗下來,
  坐在屋內感覺到溫度明顯下降了.........,看來今天的出外遊就這樣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