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夥都收到我的簡訊
因為擔心越接近午夜十二點時
電信線路會塞爆
所以在晚上八點時就先跟好友們說上新年快樂
雖然提早了好幾個鐘頭
但傳送已經開始有些異常
如果有朋友連續收到好幾則或......一則也沒收到
在這裡跟大夥說聲抱歉


昨天被我們家乙媃拖著去跨年
而且時間還不是普通的早.......
原本希望搭捷運過去東區
結果乙媃一直慫恿我開車過去
講了一大堆開車去的好處
比方去年搭捷運塞的要命啦!( 得確啦!去年真的塞爆了...... )
................
..........................其他理由不大記得了
反正她講了好幾項
聽起來似乎都還頗有說服力的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開車去東區
幾點呢?........
二點........
下午二點ㄚ......
二點整的時候
我們倆已經把車停在華視前面的不收費停車場裡.......
沒辦法
不這麼早去根本就搶不到免費又理想的停車位
想到離午夜十二點還有十個鐘頭
我就全身發軟
這麼長的時間怎麼打發ㄚ.......


昨天下午到晚上的行程大致如下 ↓
停好車後
為了報答我陪她出來跨年
又捨棄捷運自個開車出門
乙媃答應陪我去吃我最愛吃的那家旋轉壽司......
哈哈

師傅料填的好滿
真的吃的很滿足......


午茶到忠孝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享用
五點離開後
跟乙媃倆步行到新光三越那看街頭表演

原本想去看 " 博物館驚魂記 " 來消磨時間
結果........早都客滿了
只剩晚上十點半以後的場
只好轉往誠品信義店
我們一直在那看書
待到快九點才離開 
晚餐則在新光三越B1的春水堂用餐



頭一次到春水堂
嘖嘖~~~
這春水堂的餐點真是 " 精緻 " ㄚ........
乙媃自己吃都快嫌不夠
我大概只分到半碗麵線
和幾塊小點~~哈哈
享用完這 " 精緻 " 的晚餐後
十點多被乙媃拖著去卡位
就這樣在市政府旁的十字路口上坐了一個半鐘頭
總算讓乙媃如願的近距離看到2007年的煙火秀 ( 去年跨年太趕差點沒看到 )







歲末年終最後一天
跟著乙媃........就肯定免不了又是吃吃喝喝..........
午餐旋轉壽司之前介紹過
晚餐的春水堂沒啥特別
就跟大家聊聊午茶的【Afternoon Tea
這家位在忠孝東路SOGO二樓的餐廳
忘記之前什麼時候帶乙媃去過了
分店好像不少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上頭紅色的連結字
( 不過聽說每一家口味似乎都不大相同 )
乙媃一直對這家糕點很著迷
還有他們的焦糖牛奶.....


冷熱飲方面我覺得價格有一點點小貴
水果茶只是一小杯而已
不過乙媃那杯焦糖牛奶真的不錯喝
很香很濃
最推荐的就是他們家的蛋糕
因為櫥窗詢問過不能拍
所以實在沒辦法形容有些糕點的形狀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他們的蛋糕約在120元左右
價格雖然有點高
份量很大
口感~~~~~~~
真是無法形容耶!
很奇妙
總覺得外頭吃不到
放進嘴裡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哈哈
不過不耐甜食的我
只嘗了三、四口就停了
剩下通通給乙媃



這叫什麼焦糖香蕉..........??
裝進盤裡就是這樣
嗯!........因為問過不能拍照
在網路上找到一張照片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蛋糕原來整個模樣
他們很多蛋糕都是長像這樣
客人點就這樣切下來一塊
所以形狀比較不規則

再給大家看看另一邊
這款蛋糕口感一樣很獨特
裡頭的餡料........好好吃.......
說不出來的奇妙好滋味
不過一樣的
吃不了甜食的我
這塊蛋糕只嘗了三分之一後
就讓給乙媃了........
有機會希望大家也能去嘗嘗看這幸福的滋味
不過最好別像乙媃這樣
點了蛋糕
連飲料也是甜呼呼的
我覺得最好是點熱茶之類的飲品
不然會太膩太甜了 ( 我自己覺得啦!)
這家店裡頭也有供應餐點
不過沒嘗過
所以沒辦法分享



跨年(下)‧2007台北101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