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悶熱
喉嚨又痛了好幾天
到了吃飯時間就很煩
早上和乙媃逛Blog時
她看到有人介紹某家蚵仔麵線
問我好不好吃?
想想.........
我們家附近黃昏前似乎還沒有攤子在賣麵線........
對於好吃的麵線印象裡也真的不多
就跟乙媃說
前陣子跟朋友去過板橋那
吃過一家麵線還不難吃
問她有沒有興趣?



就這樣
我們倆個趁著下午三點要趕回來上課前
中午先跑去板橋那吃麵線嚕!

這家在板橋已經是家喻戶曉的 " 油庫口蚵仔麵線 " ←
應該很多人都很熟了吧?!
我一向不大會介紹美食
常常寫起來也是一副不怎麼好吃的樣子
所以也不用多寫.....
(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上頭聯結,可直接看該店自己的網頁有更詳細的介紹 )





跟乙媃倆一樣都叫了大腸的麵線
他們的大腸放的還挺多的
不過............
其實我是來這吃烤香腸的啦!..........
我對他們的香腸味道很喜歡




在店裡看到的小告示......





既然帶孩子出來了
只有吃碗麵線、啃個香腸就打道回府
似乎覺得不忍心
乾脆再過個橋到台北植物園走走吧!

今天雲多了點
所以紫外線還不會太強
而且在樹蔭下還挺涼的哦!.....
有陣子沒來了
發現又多了好幾條觀景步道




蹲下來專心拍蟲子時
一隻攀木蜥蝪還從我腳底板穿過去後
回頭和我四目相望.....






看來每次來植物園都沒走透透
跟乙媃發現某角落居然還有成語植物區......






其實我們還發現一旁另有 " 十二生肖植物區 " 、 " 多肉植物區 " 及 " 蕨類植物區 "
只是突然下起了大雨
連 " 成語區 " 的植物都還沒看完呢!
我們就趕緊匆匆離去了
經過一早上的日曬
一下起大雨後
整個地面全冒起一股熱氣
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是被丟進蒸籠裡的包子哦!........





沒有花
一朵都沒有........



昨天逛 IKEA 時發現好像沒下午後雷陣雨
天真的以為真的不下了
結果..........
今天下午一點多又熊熊的給他下了起來......





如果沒有這場雨
我們應該會在植物園裡再多待個半個多鐘頭吧!
乙媃覺得有些可惜
問我......
:『 再去哪走走呢?』
:『 哪呢?』
:『 去西門町那買個好吃的東西妳覺得怎樣呢?』
....................... ( camay 心中又開始碎碎唸~~~又是吃的.... )

葫蘆王相關網站 ←


這攤子乙媃經過二、三回
老是說要買來吃
只可惜每次都已經吃飽
今天就趁回家前
順道繞過來買給這位太太解解饞.........

看起來每串都讓人想吃........
這真的比烤蘋果好吃多了.....哈哈




之後又順手在糖葫蘆的隔壁
一家叫什麼......" 青蛙下蛋 " 的店
買了杯愛玉粉圓
我是覺得還蠻好喝的...........
唉!只是喉嚨痛的利害
這些小零嘴我都只有各嘗一口
通通都是進這位太太的嘴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