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星期開始
基本上每星期二、四
我們家放學時的車上
都會多二位五年級的小朋友
ㄟ........不是我開安親班啦!
而是我們家樓上八樓的鄰居
在暑假時託我幫忙她們家二個雙胞胎小朋友找戶籍轉學
最後她看了看幾家學校後
喜歡上乙媃的這一所
就這樣
她們家二位小朋友就趕在開學前
轉進乙媃就讀的這所學校囉!
但因為她媽媽尚在進修
星期二、四均無法準時趕到學校接小孩
最後在開學前
她跑下來拜託我
問我是不是可以在這二天的時間裡
順道連她們家的小朋友一起接回來
嗯!不過我是事先跟她說清楚
基本上是OK的
但如果在這二天的時間裡
我們家乙媃若是剛好因為某些因素當天未上學
或是我們另有別的事沒直接回家
那可能就要麻煩她要抽空去接孩子
就這樣........放學後的車上多了二個可愛小男孩
乙媃也有伴聊天
二個男孩都很乖也很能聊
而且他們還有很多乙媃沒經歷過的生活體驗
原本還很擔心自己接這擔子妥不妥當
現在倒覺得還好耶!
呵呵

註:這二位小男孩放學後我是接送他們到我們社區旁邊的補習班寫功課
      倒不是接回我家來照顧~~~~~~~





今天回婆婆家
到下午接孩子前一個鐘頭才離開
回到家後
整理屋子
準備晚餐
忙的不亦樂乎的

這是今晚的簡易餐
雖然是歸類在簡易晚餐裡
后~~也讓我手忙腳亂的
半路我們家二姐還跑來這聊天送禮



其他的菜都好弄
就是一直在想那小排要怎麼料理
花了不少時間........"想"




(上圖) 五味小鱆魚很好吃哦!
(下圖) 就是那想很久最後亂做的排骨
          用糖、醬油、蒜、酒、還有加入一些松青超市送的迷迭香醬
          糖要多放些,醃漬半個多鐘頭後,放進微波爐約二十分鐘就OK啦!
          還有還有,記得中途停一下打開攪拌一下再繼續微波



原本以為那排骨恐怕不好吃
家人吃過後都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