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
明天的此時
我就......解......脫......啦!
是的
我們家女兒明天就考完最後一天了
明晚開始
我就可以舒服的躺在那看書、看報或看電視
完全不用管那位小姐學校的事
看來這對我來說也算是"放暑假"囉!
想到再過幾天
我就可以早上睡到自然醒
心情真的好輕鬆好愉快


今天我就真的覺得天氣很熱
但.........在昨天之前
即使晚上洗完澡要就寢時
我都覺得很涼快ㄚ
一點也不覺得熱耶!
乙媃總是跑進來問我:妳不熱嗎?幹嘛不把冷氣打開ㄌㄟ?
不熱ㄚ........我真的不熱ㄚ
就在房裡把風扇讓他微風左右的旋轉
嘩~~~~我真的就覺得全身很舒爽呀!


來分享一下夏天的晚餐
今天天氣就真的有點熱
不過要和之前的某一天比起來還是涼快多了
今天女兒考完第二天期末考
明天還有一天ㄌㄟ
考的還是我最害怕的數學
昨天兩個人就隨便在外頭買麵吃
想想今晚還是勤快點下廚吧!
免得這位太太明天腦筋鈍鈍的就慘了


今天想做珍珠丸給女兒吃




花椰菜、玉米筍、鱆魚分開來燙熟、煮熟後
倒入"泰式酸甜辣醬"拌勻




沙拉
裡頭有馬鈴薯、紅蘿蔔、白煮蛋、毛豆




今晚的晚餐~~~
就這樣囉!
女兒ㄚ
明天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