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新光A11館這的欣葉是旗艦店
還記得二、三年前第一次來用餐
是和我們公司老板娘來這巡櫃時
剛好遇上午餐時間
我們就順道在這用餐
那回接觸過後
我就很喜歡吃這的Buffet
菜精緻、吧台透明化
食品也新鮮
我真的很喜歡
我很怕Buffet裡的菜色
都是些吃粗飽的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食物
兩小碟涼拌菜
嗯!是什麼我也沒仔細看菜名
呵呵~~~~別看我拍的很近好像很大碗似的
其實這小碟子約只有高四公分寬五公分而已
相當精巧的容器
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哈哈

這是我的第二趟~~~~

 
生魚片~~~我超愛吃生魚片的........
 

接下來第三趟.....
 
凱撒沙拉~~~總是要啃點青菜........ 


第四盤還是又拿生魚片
只是這趟另外拿了二個握壽司
 


第五盤家人一直鼓吹我去吃炸蝦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愛吃這玩意
不過我很喜歡沾醬"蘿蔔泥"
五味透抽我喜歡


 
烤雞翅膀的味道很奇妙
從未吃過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第六盤......
( 說真的我雖然都沒裝滿....但拿了好幾趟很多次我都是盤子重覆使用的 )
 
 
左下角的涼拌章魚我愛吃 .....


 
土瓶蒸~~~我喜歡 


 
每回來我總愛喝他們的梅酒
同樣的這個容器一樣很小很小
一口就喝乾了


甜點.......我其實比較愛吃鹹的料理

雖然是下午茶的時段
但餐點的種類根本就是提供給來不及吃午餐的人享用
不過這邊的小甜點我還蠻愛吃
因為小巧、味道特別

 
這是芒果奶酪很好吃

 
抹茶紅豆奶酪

 
這是芝麻奶酪~~~味道不錯我很喜歡
一樣的這三個小甜點
都非常、非常的小份量
小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今天和小姑的午茶時間
我大致就到這結束囉!
當然餐廳裡頭的料理不只這些
只是我的胃沒那麼大
哈哈!
所以就大概的介紹欣葉裡頭我愛吃的幾樣
和大家分享
午餐和晚餐時段
料理的內容會更豐富些
若是大夥喜歡吃日式Buffet的話
有機會可以去嘗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