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噗浪和FB上貼的照片,朋友們問在哪可以喝到?這篇文就要告訴大家哪可以喝到.....XD

回想台中這縣市,天哪!我到底有多久沒來了?上星期朋友的熱情邀約,讓我難得N年後再踏入台中市,只是許久沒來,這市容跟十多年前差好多 ( 是啊!我應該有十二年沒來了吧?.....XD ) 好熱鬧、好陌生的城市,這天跟朋友們約在「金典綠園道」共享午餐歡聚,只是宅媽訊息方面的接收度總是慢N拍,這「金典綠園道」我還真是不熟,好佳在一出高鐵就有接駁車可搭,就在高鐵6號出口搭13號公車就在「金典綠園道」對面下車囉!(站名為Sogo百貨)

據瞭解今年一月才剛新開幕的商場,不過我到這時時間已經快近中午囉!沒來得及逛,趕緊搭電梯衝上樓去,這天約在「金典綠園道」4F的「QTRO概念餐廳」,一上樓時發現這層樓餐廳還不少,有點傻眼,還好「QTRO」可說是這棟樓裡佔地面積最大的一家餐廳,很快就找到.......


超寬敞.......一進餐廳就讓人忍不住發出驚呼聲,嘖嘖!這家餐廳空間也太舒適了,白天餐廳裡的光線大多採窗外自然光投入,光線柔和溫暖又不會太強烈。

整個餐廳的正中央是吧台區,朋友說這家餐廳在不同時段有不同的氛圍,白天時段裡可以享受音樂、美食,主打輕食、咖啡及調酒,晚上九點半後又變身為lounge bar,是一家兼具時尚與夢幻的休閒主題餐廳。


在吧台區看到的咖啡機,外觀非常特別,據說價格不斐,店家為了讓客人享用優質的咖啡,特別高價添購這台咖啡機駐店,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看。

再轉身看看這排紫色沙發,天哪!女孩、貴婦們夢幻的下午茶空間,急忙趕緊來到我們的座位區,放下包包後躺在沙發上,這讓人在這坐一下午都捨不得離開啊!比家還舒適的空間,沙發椅超好坐.......


另一頭還有撞球區,我不是很懂....但我喜歡抓著桿子亂打.....哈!可惜這天忙著吃飯聊天沒時間玩 ... XD


沒來過.......所以點餐的部份就沒多參與,聽朋友說都很好吃,所以只告知不吃羊肉,其他都OK囉!這天午餐我們點的都是380元 + 10%的套餐,前菜為油醋時蔬沙拉,一旁的醃漬小番茄好好吃,蔬菜處理的很好,清脆爽口口感佳,而且好大一盤,我吃完就已經快半飽了。


天哪!看到服務人員端上來這現搾果汁,我一臉驚喜的捧在手上好開心,說真的.....只要給我這盤蔬菜和果汁就讓人心滿意足了,好養生的餐點啊!每天讓我這樣吃應該會瘦吧!?哈!.......


套餐提供的湯品,好像每日均不同,不用煩惱天天來會不會都喝同樣一款湯喔!我喜歡這款湯,很難得喝到不油膩的雞湯,我可是整碗全喝乾了.... XD


主菜上桌.....好吧!我有被嚇到,這樣一份套餐份量對我來說還真是不小啊!基本上這樣一份380元 + 10%的套餐,就是包含前頭的沙拉、湯品和這樣一份份量超多的主菜 (後頭還有飲料)。

像這款是「嫩煎鴨胸佐松露醬」,一旁搭配有五穀雜糧米飯、麵包和三道配菜,米飯真的吃不了,被我給打包回家....XD,至於主菜和配菜則是全被我吃光光.....那鴨胸肉太好吃了,口感略帶嚼勁但不會塞牙縫喔!尤其搭配上頭的松露醬,我超愛這道菜.....


鴨肉鮮美 (我真的好愛吃鴨肉啊!)、醬汁正點 (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單賣醬汁.......哈!)

其他人的餐點.......「嫩烤香雞佐柑橘橄欖油醋

雞、鴨類的料理都是我的菜啊!(真是貪吃的人,剛嗑完自己那盤鴨胸肉,眼睛又看著一旁的烤雞.....XD),大約是1/4隻雞的份量,上桌趁熱要趕緊吃,才能享受到那焦香酥脆的外皮,這樣一份套餐也是包含了沙拉、湯品和一旁的主食和配菜。

嫩煎鮭魚佐奶油松子醬」.....媽呀!鮭魚我也好愛.... (這位太太.....妳到底有幾個胃啊?)

我愛他們的醬汁,每一款都很特別、很好吃.....店家應該賣醬汁來網購宅配.....XD

義式紅酒烤前蹄膀

一旁朋友很有趣,問上層的外皮和肥肉敢吃嗎?吼!我就是愛吃肥肉啊!尤其現在這時間點,豬要肥才是正常的好嗎?.... XD

哈!其實就是正常蹄膀的肥瘦度囉!這道料理感覺很像德國豬腳,下面那是櫛瓜,嘖嘖!跟我以往吃的櫛瓜怎麼不大一樣咧?我猜是小黃瓜,結果我輸囉!哈!我愛蜂蜜芥末醬,朋友覺得這沾醬太搶戲,我覺得倒還好耶!我會先吃原味,之後再沾很多醬來吃,這烤蹄膀外皮香Q超好吃,重點是吃起來不膩口,再加上一旁的洋蔥絲搭配著食用,口感輕爽度超優,要不是前面吃太多,這蹄膀我絕對會多吃幾口.....

慢燉豬頰肉佐鮮奶油泡」.....口感感覺很像腱子肉.....

一旁友人用刀叉切開時,直呼肉質軟嫩很好切,嚐了一小塊.....得確口感細嫩又超入味,即使老人家牙口不好都能享用喔!

猜猜下層鋪的是什麼?


是烤蘋果耶!......好妙的搭配組合,我發現這家店的主廚在配菜方面除了用心也深具巧思,總能讓一道料理呈現出食材的原始風味之外,一旁的食材更能突顯主菜的好滋味。


多了蔬果陪稱美味加倍.....


香煎菲力牛襯微炙鵝肝

外熟內軟嫩的鵝肝搭配菲力超好吃,即使打包回台北給女兒當晚餐她都說讚......哈!就說這家餐廳主廚在料理上不止兼顧視覺擺盤和美味,對於營養均衡上也很注重 (我個人認為啦!),看到一旁滿滿的蘆筍和醃漬番茄就讓人滿心歡喜。

據服務人員說,他們的主廚可是來頭不小,曾在台北三井日式料理、國賓飯店招待所、台中響壽司服務過,目前店內菜色也是由他規劃,為了讓客人有不同新體驗,據說每星期的菜色都會替換喔!
慢燉嫩肩襯奶油洋芋」.....好吃到讓人想掉淚的一道餐點.....(我是說真的.....)

好吧!上頭的菲力鵝肝有點被比下去,這五分熟的牛肩肉真是要命的好吃,好吃到讓我忘了一旁的配菜,回家後女兒看照片好奇的問我一旁柳橙上頭白色的是什麼東西?結果我很心虛的說沒吃耶!嗚!我怎麼會沒吃啊!

香烤仿魚佐番茄羅肋醬汁

有機會想在家這樣做做看,搭配這樣的醬汁吃起來不膩,讓油煎的魚肉更耐吃。

午餐終於接近尾聲,這樣邊聊邊吃飯真是可怕,加上餐點超好吃,根本就一整個吃過量了。

要吃甜點嗎?當然囉!美味的一餐當然要用甜點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北海道半熟乳酪」160元,這乳酪蛋糕好好吃.....我非常節制的只吃一半.....噗!(這位太太真敢說啊!) 更節制的是....那上頭的馬卡龍我忍著沒吃打包帶回去給女兒享用.....哈!(這位阿桑真愛打包....XD)

棉花糖摩卡」180元



不愛甜食的我這天居然失心瘋的狂喝這杯咖啡,好夢幻的熱飲,上頭那是覆盆子果醬,回家後根本不敢讓女兒看到這甜點照片,她會說怎麼沒帶回來給她喝,吼!我自己享用都來不及了。

另一杯更吸引我「堅果歐蕾」160元.......



嗚!我好愛堅果喔!上層那是焦糖是吧?總之這二樣都是我喜歡的,忍不住跟一旁服務人員說,台北會開分店嗎.......哈!天哪!這要開在台北應該會客滿到需要抽號碼牌吧!

芒果冰淇淋蘇打」180元 .....夏天喝超讚.......


牛奶糖冰淇淋咖啡」180元

我愛這種冰淇淋 + 咖啡的搭配組合,去年去中南部某家咖啡館喝過就愛上,尤其是看著那一小杯的Espresso倒在冰淇淋上就好興奮......哈!大推大推.......來「QURO」除了享用餐點、輕食之外,甜點跟飲品一定要點來嚐嚐。


最後又上來的手沖咖啡......「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小小一杯屬於果香、花香味交疊的一款咖啡,喜歡咖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QTRO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金典綠園道4F
電話:04-2326-1700‧0937-598444
營業時間:
週二 ~ 周日:AM11:00-AM03:00
週一:AM11:00-PM10:00
店內提供有Wifi
FB:http://www.facebook.com/QTRO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